close


婚後第二十二天,我想我適應的還算良好


剛開始還不習慣這樣的生活~我的情緒就比較不穩~
這時中獎的就是可憐的菜頭ㄤ~因為渡蜜月的第一天我就有發作~
還好後來自己有察覺~趕緊修正~不然我的菜頭ㄤ一定會很想揍我


婚後我有二個媽咪~二個媽咪都對我很好~
因為我們都是上班族~買菜不方便,也不太會買≧▽≦
所以每次不管是回那一個家~都會有很多方便料理的食物讓我帶回來~


只是~回新莊的家,我會捨不得走~
因為裡頭有十幾年的回憶與二十六年的情感牽絆
外加二隻可愛又愛打架的狗~
每次回去就像又回到婚前一樣~
穿著睡衣在客廳打電腦,一邊大聲嚷嚷「媽~我肚子餓了」「厚~momo又大便了啦!」
不一樣的是~不管賴到幾點~最後還是要回家
還有.........身份證上真的印上菜頭的名字了


好像~好久沒陪老爸一起泡茶了~
好像~好久沒有一起跟老爸老媽吃飯配營養不良的電視


唉~我想家了



         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