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小白說的....七月應該是我們這些螃蟹們的月份才對~
為什麼我也覺得我這個七月有點慘 ~"~
大概被小白帶衰了吧!

先是腳受傷~二個多禮拜了~膝蓋卻還是沒辦法完全使力~
上下樓梯~會酸痛,也不能跑~
還好還能騎腳踏車~

再來就是這幾天疑似感冒~
星期六的晚上突然一直發冷~從骨頭冷出來~大熱天我穿著冬天的長袖長褲還是冷到皮皮挫
吞了包感冒藥後~隔天又恢復正常~照樣可以出門玩耍去
但回來後又突然頭暈、全身發熱~冒冷汗
害我還以為是不是海尼根綠喝太多 >"<
因為假日沒醫生看~所以我繼續吞以前的感冒藥~想說會不會睡一覺起來又好了

沒想到隔天變成了恐怖的頭痛+胃痛
這二種痛加起來還真讓人全身無力~一整天昏昏沈沈~
我討厭胃痛.....它讓我不管看到什麼聞到什麼都想吐~
那種痛的感覺很難形容~又有點像是胃脹氣~
去催吐~想一次吐個乾淨大概會比較舒服~又吐不出來~

已經去看了醫生~但吃藥好像沒啥用
然後....昨天又加入了牙齒痛="=
天丫....不要再虐待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