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一個禮拜的病,就一個禮拜沒啥貢獻,只能難過的在家打滾~
這個看板完成有一陣子了~因為不喜歡畫它,就發懶一直沒PO它上來~
好不容易只剩下難纏的牙痛~趕快PO一下,不然懶病一發作,又不曉得何時才會見天日

彩繪入門,Welcome板的比例蠻高的,所以在我的指定創作中,我都不想把它變歡迎光臨板~
但總是會畫上幾個這樣的掛板,不拿來用又不曉得要作啥
曾經想過要掛門口,但又想說~如果小偷本來只是經過我家門口~是要去偷鄰居
可是看到我掛個Welcome就轉頭往我家來咧 ~"~
想想還是算了~先掛家裡好了



畫屋子窗戶時畫的戰戰兢兢,因為一筆畫下,窗戶歪了,那間房子也會歪了>"<
而且這塊木板本身切割就不細緻,有些地方都不平衡~畫起來格外的挫



二邊的樹是我下最多功夫的地方~忘了照出來~它是有立體顆粒感的
用棕毛形染筆沾厚厚的顏料,一半深一半淺~稍為在盤中調一下色~在二色中間產生中間色,但又不要混合
再來就是一直重覆垂直向下戳的動作~一樣要注意亮暗面~
要記得上完一層用吹風機將它吹乾,才可以再上一層,不然顏色會糊~會沒有顆粒感
等底打的差不多了~再來加強一下亮暗面

老師說,這個作品,如果樹的亮面多一點~會看起來比較討喜


         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e's mommy 的頭像
    ane's mommy

    ヽ(o´д`)ノ。 公轉自轉的忙碌媽媽星球 。o.゚。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