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嘛!鈔票是一定要帶的~
因為是自由行,很多費用都得到日本才付~也不曉得到除了基本食住行以外,敗家的部份到底該換多少~
大概抓了個數字,因為我現在是個沒工作又快把存款吃光的窮鬼~
為了再多享受一段不工作的日子,也不敢太快把存糧用盡



所以只好盡量省錢嘍!
透過秘密管道買了環球影城的門票~可以便宜一點點~拿到的門票有二款~
官方票價是¥5,800  以我星期五去換的匯率0.2915來算~台幣1,690.7~
厚~有沒有搞錯,日本人的遊樂園都這麼貴喔!~還好我們買到的有便宜一點點~

PS~迪士尼的門票也是¥5,800  ,一樣的貴~不過那是我很想很想去的一個地方,必去不可啦!



這是為日本行準備的空白筆記本,已經寫了一些預先查的資訊~跟一些會用到的日本語
還可以拿來記錄行程發生的事、花了多少錢、蓋記念章,是本被我付予重大責任的小本子~



今天還順便去找錢小藍拿了1G的SD卡,與從峇里島與香港坐飛機回來的禮物
那個糖果還真像白色小藥丸丫


這次出國我要帶單眼+GRD去~只有一張1G CF卡+4G SD卡
想也知道一定不夠我到處亂拍~又沒辦法找前同事借大容量的相片隨身儲存機~如果借不到卡就要去買
還好錢小藍挖丫挖~從她家挖到了一張SD卡借我,還是1G的喔!真是~揪甘心ㄟ~



《延伸閱讀》

《我要去日本》自由行in東京、大阪 、京都

                       請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