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運,面試的第二份工作就有好消息,而且是我喜歡的公司,星期一就要去上班了
很感謝朋友與家人的關心,還有好朋友會寄工作訊息給我,很多的一切我都感恩在



跟大家分享一下找工作這段時間的心情,曾經我也為了找工作在煩惱,因為離開前一份工作時還不曉得有個金融風暴正在悄悄形成,離開後還很不知死活的盡做一些花大錢的事,搞到快彈盡援絕。除了捨得花錢去完成自己想做的夢想外,信用卡帳單上就只曾出現水電費跟保險費(後期還冒出了個國民年金= =就算再怎麼忍住不血拼、吃喝靠老公,還是會面臨連自己的保險費都快要付不出的局面,而且因為沒收入,連想孝敬爸媽,帶他們去吃頓好料的也力不從心,一直讓他們擔心,很冏~第一次有覺得自己很沒用的心情~


除了沒錢可用,有人不斷給我壓力也是我冏的原因,我至親的家人與朋友當然是站在我這邊,給我支持的動力,但身為人妻後就多了其它人的壓力,包括我家的菜頭在內,他們不瞭解我為什麼要辭掉那個對他們來說薪水、福利都優的公司,他們看不到我快要因為那個工作得了憂鬱症,不會想聽為什麼想離開那個公司,只會給我一臉惋惜的表情~


一個月二個月三個月,看不到我有找工作的跡象,菜頭開始催我,因為我們還年輕,可以趁現在多存點錢,這我可以理解,因為成家是二個人的責任,所以我開始找工作,雖然慢吞吞又不積極,但真的有在找。不過菜頭的爹某天故意在大家面前給我難堪,先是問了我未來的妯娌年終的事,馬上又轉頭問我,我!沒工作對吧!聽到這句話時腦中理智的線也斷了,看!這故意的也太明顯了= =我沒有婆媳問題,但另一個問題可大了~大到覺得我會一輩子與他槓上~


所以那段時間有點沮喪,不是擔心擔心找不找的到工作,而是覺得自己為什麼要有一個身不由己的人妻角色,而且不能開口樵,還好後來證明了,我也可以很快找到工作~哼!



失業中的人加油,只要肯找,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工作的,只要不灰心~
千萬不要被說風涼話的人打倒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