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累積了N本相簿要傳與網誌要寫,還有恐怖的一堆信箱排隊等我畫~
沒有拿come咪sown的小妹卯起來幫我接信箱的外快,大概想幫我存私房錢吧!


上禮拜又剛好遇到公司辦活動,有馬先生與一些大長官要來~活動前十天大概就開始天天加班~
越接近活動日留的就越晚,我最晚留到晚上11點多就不行了~
但我的同事與主管超強,可以加班到隔天都不用睡~
因為全公司都是女生,所以得當男生用,而且一個人可以抵好幾個人~
又每個信箱都有時間性,拖太久也不行,只能假日能讓我畫~彩繪課程也只能傳簡訊去跟老師告假

所以最近要唱牛仔好忙
活動一辦完,身體就酸痛到不像自己的~喉嚨也因為說太多話痛的要命~但還是要抖著手畫畫
撐了二天,以為睡二天就沒事~但越撐越不對勁~今天上班時主管就趕我先去看醫生了~



希望趕快恢復以前的生龍活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