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嬌生網

這是我家小妞目前的POSE,她大概在五六個月時就喬好定位了,不曉得在急什麼~
因為超音波早就照不出全形,放上來如果沒有在一旁解說,真的很難看的懂,所以放這照片比較容易懂啦~哈



【週數】33W 【實際週數】35W
【體重】2160g(35W) 【實際體重】2774g
(到底是什麼讓她吸收這麼好,我沒什麼在進補耶

【媽媽體重】從孕期開始,目前重了13K
【孕期狀況】
每天被拳打腳踢、講個話走個路都很喘、晚上很難睡、躺平就腰酸背痛
        坐公車一樣沒人讓位(唉~)



醫生有說了她的頭圍,我忘記了,雖然超音波有10%的誤差率,但很確定她是個大頭寶寶,完全像到她爹~進度超前又頭大,難怪每次照超音波她總要抱著她的頭,原來她也在煩惱頭太大了丫~


從昨天開始我就覺得不太舒服,又開始想吐
本來以為是前天吸了一整天大樓裡隔壁公司裝潢由空調傳來的強力膠味才頭痛
但今天開始變成有點像腸胃炎一樣的痛,在以前要解決很簡單,吞個藥再睡一覺就好多了
但現在不能吃藥,肚子裡那小兔崽子又一直朝著我的痛苦揮拳踢腳的
她的力道超大的,每次踢都看的到肚皮撐凸一塊,我還得把她壓回去,不然她會保持這姿勢ㄍㄧㄥ很久
這種痛真的很難形容,難過到我昨天在講話時就突然哭了出來,嚇死大頭菜
唉~我還真的很想把肚子借放在大頭菜那幾天,放個幾天無肚假
本來還想忍看看能不能不要吃藥,但半夜真的痛到受不了
就去拿之前孕期四個月時吐到吊點滴那次醫生開的腸胃藥來吃,今天一早醒來就有復活的感覺

再來說一次~當媽真的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