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中二度被大頭菜傳染感冒,早上九點多還睡的昏昏沈沈~
大頭菜突然興高采烈的跑來房間說~帶妳去傳藝中心,要不要去?』
←我那時候的臉大概有這麼呆,還再問了一次~真的嗎?敢耍我的話下場會很淒慘的~
因為我只是看電視時隨口說了,傳藝中心應該會賣很多像節目上說的年味小老虎,還蠻想去買的
還真的成行了~~OH~YA!

很迅速的爬起來,給自己立下十點半出發的豪語,結果一樣摸到11點多才出發~哈
還好沿路沒啥塞車,下了交流道只要跟著古錐的旗幟走就到啦!
看著滿路的小醬就很期待園區裡會有更多~



好天氣出門心情真的超好,只是這隻怎麼那麼像巧虎丫@@


大門口就有超香的starbucks~只有這裡有買咖啡送買一送一券(買一送一券全省可用喔!)
不過我只想跟醬合照啦!



先用在7-11ATM提款印的酷碰券,換了二個傳藝限定的文昌帝君御守,一張門票搭配一張券
換了後可以拿去園區裡的文昌祠過香火,打算一個要給豬小弟,一個要給小豆芽



傳藝裡到處都可以看到小醬的身影,還以為會有限定版的老虎裝,結果都沒有啦



還看了場牛魔王大戰孫悟空但外星家族來攪局



超可愛的~~



到處都是紅咚咚的燈籠~真的很有年味~



園區裡不時會有工作人員拿著小麥克風到處放送各處的活動消息,活動附近也有立牌標示,錯過可惜丫~

年節期間,在【黃舉人宅】拿門票或消費的發票就可以免費兌換籌碼,試一下自己的手氣,只換不賣喔!一張門票就可以換到$1000的銀票,消費$100的發票也可以換銀票$100
不想玩的話一張門票也可以換到一組公仔~



玩遊戲贏來的銀票,可以拿來兌換獎品~


一踏進這裡就知道為什麼要選偏遠的黃舉人宅來當場地了,這裡頭簡直就是殺聲震天丫~
不時還傳來歡呼尖叫聲~如果設在傳藝中心人潮最多的地方,鐵定把全區的人都吸引過來~~



這裡有五種遊戲→賭大小、麻將、抽籤、樂透轉盤、十八豆
我在這裡還遇到個好心的女工作人員,換銀票時我的發票才消費160多,但她換二百給我~
玩抽籤時摃龜,她說因為我肚子裡還有一個,然後讓我多抽一次,真是好人

我最愛的是賭大小 ,雖然一直被七點通殺,但是很刺激~~
大頭菜是整個淪陷在麻將區~哈!在這裡就消磨了好多時間



玩完出來,雖然沒有帶走什麼東西啦!但每個人都像扛著金磚回家一樣,笑呵呵的~



過年時來傳藝真的好康多多,連門票背面都印有折價優惠~



走著走著,都已經要出園區嘍!在服務中心附近又被我瞄到一個好康~
只要在服務中心處加入傳藝在FB的粉絲團,就送紅包袋+拍照兌換券一張~
這麼剛好,不久前我才剛加入FACEBOOK~馬上就派上用場
拍照的時候會有攝影師帶著做動作,很像又回到拍婚紗照的時候



這次我還買了條改良版白花油味的薄荷條,味道跟以前不太一樣,不嗆很好聞~
只不過我以為它像以前一樣是條狀可塗抺的,沒注意到這款做的是鼻用吸入劑,白色的地方是塑膠材質,但在頂端及底部有開小洞,像吸毒一樣用吸的~~吸了後提神醒腦,對正好鼻塞的我超好用~
下次要記得買可以塗的回來~~


PS~回到家我才發現,還有個虎年紅包袋拓印沒玩到啦!有夠可惜的~


<*其它照片請看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