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主人的話→》因為最近媽媽買了房子,所以我跟nana就搬來新家住,但是nana不知怎麼搞的

變的很愛叫,很沒有安全感~搬來第3天,已經有2戶人家在抗議,在加上他又一直咬壞東西,媽媽很生氣~

所以不得已,我現在只好把它送人領養,我希望認養人有養過柯基的經驗

有時間陪她,帶她出去散步,nana有點過動所以要有耐心教她,它真的很聰明,也很可愛~

其實我為了她跟我媽吵過超多次的架,這次送她走真的很捨不得~

它是我的第一隻狗,我希望他去到新的地方可以過的很好~~

--------------------------------------

《新手菜媽媽的話》

雖然我覺得主人也有不對,因為鄰居才抗議第三天,主人就打算放棄自己當初選擇要養的狗狗
而狗狗愛咬東西,可以買玩具讓牠咬,一歲已經夠大了,只要有耐心教,狗狗會聽的懂的
不過因為主人已經決定無法養,那就幫忙傳播這個消息吧!希望NANA可以趕快找到下個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