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貝親的投票活動嗎?
謝謝大家的幫忙,菜安安有入選嘍! 所以從有留言的捧遊們抽出一位來跟安安分享獎品
做了籤讓安安抽,本來想照相的,無柰安安抽了就往嘴裡送,根本沒辦法照相..非常的混亂
有一張差點被吃掉了,還好有從安安口中搶救回來,就決定是它啦~~
得獎人『yilinshieh』
恭喜唷!記得回來用悄悄話留下寄件資料,我會把獎品寄過去的~~

*如果沒有人出面領獎,就從名單中再抽一位^_^



菜安安這幾天都很享受,收到貝親的新品試用,讓她連續試用了三天才來寫心得


『貝親』有小孩的媽媽一定都知道的品牌,而且家裡一定有貝親產品出没
寶寶沐浴乳該有的保濕成份一定都少不了的,特別的是這次新出的沐浴系列產品裡含有
《肌醇》,是母乳中也有的保濕成份,菜安安厭奶期沒喝完的母乳,那時我聽人家說母乳很顧皮膚,就都倒在澡盆裡給她洗澎澎,母乳多珍貴丫!!使用後就可以讓寶貝從裡到外都有母乳的保護與照顧了耶!真棒!



新產品有五款,菜安安獲選的是新生兒組,看到時我有點懷疑分錯組,因為她已經七個多月要邁向八個月了
去看看已經寫分享的寶寶照片,再看到產品說明,我懂菜安安為什麼不能入選有洗髮精的大寶寶組了
原因就在那『髮量』丫~哈哈,她的頭髮還不夠多,用新生兒的泡沫沐浴乳就可以從頭到腳都搞定了啦!


更詳細的貝親官網說明請點這裡



新生兒組的試用是這二罐『嬰兒泡沬沫浴乳』、『嬰兒乳液』
PH5.5溫和的保護皮膚,而且產地全是日本製,品質讓人更放心用在幼咪咪的寶貝身上



試用前先來特寫一下菜安安之前用的沐浴產品,1/3塊白色的嬰兒肥皂,剛出生時就有用

但是肥皂洗後太乾澀,不適合從頭洗到腳,初生時安安頭頂跟臉都有脂漏性皮膚炎,不保濕的產品讓安安頭頂的『杏賽』越來越多,停用後才好些,建議給新生兒用的東西都要慎選丫~我太大意了



先用泡沫沐浴乳洗澎澎,我們家是小淑女,當然不可以有清涼照出現,只好以文字形容一下
按壓式很方便,按一下就是泡泡,輕按擠個五元硬幣大小,就可以在頭上搓出更多泡泡,用量很省

以前我都是拿著洗髮乳就直接整罐拿來擠在安安的頭上,才撥水開始搓,然後菜安安一定會生氣,一直扭
而且因為是整罐拿來倒,一失手就會倒太多,都很怕會沖不乾淨 ~"~


洗身體擠個手掌大小的泡沫就夠了,先打濕身體再塗上泡沫,滑滑的很好推開,輕輕鬆鬆就洗到米其淋夾層,一潑水就沖乾淨了,不會有那種沖也沖不掉的滑溜感,

而且就算用完了,瓶子也可以再利用,它看起來就像是個起泡瓶,用完可以拿來裝洗手乳試試

PS~要特別強調一下,圖中的毛毛腿是大頭菜的唷!不是我不是我,我是菜安安的專屬攝影師!



洗完澎澎的水也不要浪費,因為有著沐浴乳的淡淡蜜桃香,拿來洗菜安安換洗下來的衣服剛好



洗完澡後當然要來馬一下



不過菜安安一直抱著乳液不想放手



想要有咕溜咕溜的皮膚,塗貝親這罐乳液就對了,像沐浴乳一樣很好推開,不曉得是不是都含『肌醇』的關係,一點都不黏膩,才抹開沒多久就吸收了!!一樣帶有淡淡的蜜桃香


之前安安還小時,因為脖子一直都夾住,她也不喜歡人家洗她脖子,沒注意到有吐奶或是水氣沒擦乾,就這樣悶在裡面,悶到紅腫破皮,我超自責的,一直到現在好了,脖子的皮膚都是粗粗的,那時手邊有另二家嬰兒乳液跟乳霜,曾經試著塗一點在脖子,看看能不能恢復原本的幼咪咪,但是塗了都會吸收不完全,過了一陣子還是濕濕的,怕又像之前一樣悶到紅腫,就沒再用~


幫安安塗貝親乳液時,發現到它很好吸收,而且我一直想讓安安的脖子皮膚不要粗粗的,就試塗了一點在脖子,真的不錯,不管抹在那裡都一樣好吸收,抹了三天,脖子那的皮膚開始不一樣了,粗粗的皮膚感覺變的柔軟,超棒,我要勤快一點塗,不然每看到一次,就會想起自己怎麼那麼豬頭,把小孩顧到這樣





連菜安安都偷偷給貝親個『讚,難怪貝親有很多媽媽界都很推的明星產品



把貝親這款新產品,跟我手邊有的嬰兒乳液比一比,貝親的乳液下方帶有像是水份的東西
就是這一層,讓它很好推開,拿來當全身的按摩乳液很好用~

因為我的臉塗到太黏或是品質不好的保養品就容易過敏,所以我也做了實驗,拿來抹在我的臉上,冷氣團來的這三天都有用,真的很好用保濕不黏,我看等我手邊的保養品用完,就直接買一瓶這個來用好了,按摩完菜安安,手上剩下的直接塗在自己臉上,我們母女倆一瓶就可以搞定~


喜歡的捧游趕快點貝親官網買唷!我已經囤了~~哈哈哈



11/1起請投NO.20菜安安一票,每天都可以投喔!

↓點網址馬上投票
http://campaign.babyhome.com.tw/2010/pigeonbaby/show_3.asp?id=20&search=&searchAge=

投票就可以抽貝親的寶寶護脣膏,也是很優的產品,剛好冬天到了可以用

另外,為了感謝幫忙投票的各位捧游~投完票後記得來這篇留個言,幫我按個『推』

如果菜安安榜上有名的話,我就會從留言的名單中抽一位,分享安安得到的獎品,讓大家也可以一起試用貝親的產品,官網公佈名單的那天,會在這篇文章公佈被抽中的留言者 ^.^ 記得回來用悄悄話留下聯絡方式喔!我才能寄獎品過去~

請大家努力的投票吧!



其它的虎寶麻麻也有參加,每人一天可以投三個寶寶,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還有還有啦!
認識的麻麻中也有試用貝親喔!請多支持她們(一天有三票^^)

虎寶麻
http://campaign.babyhome.com.tw/2010/pigeonbaby/show_3.asp?id=57&search=&search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