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續假期,大家都上那去玩?
這個短短的三張連假真的超誇張~比過年期間更塞!!

因為不想浪費這麼好的天氣,所以我們是第二天才出門,想說帶安安去苗栗看草莓
還幫她穿了口袋有小草莓的衣服,想說苗栗很近,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
也以為連假第二天再出門可以避掉一些人潮,沒想到剛好遇到人潮最高峰 >"<
而且忘了燈會就在苗栗,竟然還往苗栗跑,真是太笨了~

PS~上衣是GYM-3T,現在穿可以當連身裙,等再大一點就當上衣穿,褲子是GYM-2T的~長度還蠻長的,三折後還會碰地



我們中午吃飽後出發,從日正當中塞到太陽下山,大好的時光就在車陣中渡過
再加上車中有個不耐久坐的小孩開始吱吱叫~
所以當我們塞到苗栗門口,就當機立斷轉往北埔去吃晚餐好了~
然後想抓住太陽下山的最後一點陽光,剛好經過一排的杜鵑花,就硬是要停路邊下來照相~




菜安安可能剛睡醒,緊張的咧~不肯扶著東西站,呈現無尾熊狀黏住大頭菜~看到花跟看到怪物一樣怕
先陪她玩了一下後,後來就把她直接放地上,摸到粗粗的地覺得很新奇




太陽下山的快~只能草草的拍幾張就要趕快出發去吃飯,不然菜安安又要開始暴動了



因為選錯地點,所以白白的浪費一天美好時光,吃飽飯後要回家的路上又塞~回到家都晚上九點了~昏~~

然後菜安安在北埔吃板條時揮手打翻我拿著的碗,害我要洗推車跟一堆衣服,連coach包都中獎
還好我是用小碗裝一點開水跟板條過水給她吃,所以沒有很油膩~
菜安安又一直尖叫,我差點就要開扁了,只有先打了她的手示警,然後大頭菜趕快抱起來走走,順便換坐在他旁邊
不然再盧下去,我一定會變身虎姑婆 = =

過了這一天我跟大頭菜都決定明天不要出門了,實在有夠累的~以後要出遊最好是選非假日,不然就公園走走就好



最後附上我家小皮皮搗蛋實況~每天都在家搗蛋~~家裡很難整潔的起來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