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pulipaper.com/diy/

這個地方是由造紙廠轉為觀光工廠,2007年12月就對外開放了
要不是朋友找,我還真不曉得有這個好玩的地方~

google了造紙龍,現在的園區色彩比開幕時更繽紛而且可愛




園區不會很大,站在門口可以一目瞭然,大約由二棟建築物組成
最右邊是半開放式的diy場地,有個小餐廳,也有育嬰室喔
廁所裡還可以看到後面的兔子園喔!

我這個人很奇怪,不喜歡去人擠人的地方
很喜歡造紙龍,因為它有空間讓小孩跑跑跳跳,擺設也很童趣,超好拍
重點是雖然一直有人潮,但卻不會有很擠很吵雜的感覺
有好玩的捲紙DIY





一進來就有個大水池,沒有圍,大概是到成人小腿肚深
可以讓小朋友更接近魚,但還是要小心
我看有些小朋友就在池邊跑,大里石上會有一些魚濺出來的水,看起來有
點危險
別人家的父母坐旁邊是都沒怎樣,我是緊張到忍不住提醒了那小朋友二次



人有樣學樣,所以我們
是強迫菜安安一定要坐著餵魚,比較安全
就當練臂力吧丟遠一點就好~


坐著看魚沒多久,跟菜安安說媽媽去買飼料給妳餵,才轉頭要起身
突然就有一位壯壯的先生把手上半包飼料遞過來,說要送我們,然後就跟女朋友起身走了
真是好人那半包至少讓安安餵了20分鐘






這趟旅遊從山上玩到平地,在北部天氣也常濕濕冷冷,所以不曉得幫安安怎麼穿比較好
就給她長短袖搭,最裡面還有吸汗小背心
在大黑松元首館時還有件長袖在裡面,半路就幫她把長袖脫了
中部天氣有夠好的




播一下,在元首館裡有賣一罐青蛙泡泡
寫著<神奇泡泡,停留20秒後就不會破>
這個蠻特別的喔!可以買來玩玩~~不會很貴,大概五六十塊

本來不曉得它到底在寫什麼,怎麼可能有泡泡那麼久還不破,我是看中它的瓶子,想說小小的又有造型
每次出門玩可以裝一點泡泡水,讓菜安安玩一下就好,不會每次都想把整罐玩到完再走^^"

後來是友人眼尖瞧見,落在地上的泡泡過了好一陣子還在那裡,去摸看看才知道
原來這個泡泡吹出後,會慢慢形成像太空泡泡那種膠狀的材質,難怪會號稱不會破的泡泡

而且這款泡泡水也比較不黏手,但比較麻煩的是泡泡在頭髮上破了,久了後會留下白白的殘膠




我忘記門票多少錢了,好像一個人五十元的樣子




左邊有間捲紙創藝館,固定時間有人導覽
裡面有好多的紙作品,跟一些紙的小常識







這裡五顏六色,還有可愛恐龍~真的很適合拍照




參觀完了還可以去一旁的DIY工房,體驗一下喔!!
我在這裡玩的很開心,最愛這種動手作的




壓證件就可以借工具了,那時一眼就相中大象跟長頸鹿
因為這二種動物還蠻常出現在菜安安的書裡,因為黃色比較亮就選了
長頸鹿,沒注意到它難度有四顆星
所以我是最後一個完成的




別以為這個只要一直捲捲捲就好,可是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四不像
其中的樂趣就讓大家自行去體驗啦!




因為這需要比較細的手指動作,還要用到熱融槍,大一點的小朋友會比較適合
所以朋友都是倆倆一組在分工合作,我旁邊這一大一小二菜是在搗亂~"~

安安在旁邊又吹了好幾輪的泡泡,還欲罷不能拉著老菜很仔細的再逛一次園區
連商品店都進去一個一個問這是什麼~連廁所後的兔子都去看過了~哈
老菜說他超累的,菜安安都不讓他在旁邊度咕


難怪做了一個小時左右都快做好了也沒看到他們二個,原來就是去作園區巡禮了
好像連DIY工房前的廣場的滑輪車也去玩過了




將將!!沒有八成像,大概也有六七成像~
做好馬上被菜安安納入這幾日最愛寵物名單
然後一回到家就被玩掉二顆眼睛,隔天再被老菜坐斷二條腿,現在正待復建中




這次的旅程真的很讚,除了姐妹聚聚還可以順便當作菜安安的慶生旅
而且都是朋友在陪安安玩的,讓我省力不少


安安回來三不五時就會唸上一段手指,然後最後再加一句"阿姨教的"
她這次是真的記住妳們了


"聽說"我們是輪著計劃每年的三月行,下次就輪到我計劃了~現在就開始緊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