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角船板
 (內湖分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1段32巷8號 ( 美麗華百貨旁邊 )

營業時間:
正餐供應時間: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茶點供應時間:AM10:00~PM12:00(個人最低消費120元,外加10%服務費)

伍角小故事:
一個女人蓋的房子,「有一天我在海灘撿木頭,沙灘上擱淺著一塊船板,船板上停留著一枚伍角舊幣。如果我能在一個地方,建一個有風格的屋子,那名字就是『伍角船板』」 謝麗香,28歲那年,自己突發奇想用拾來的漂流木,親自挑磚、拌混泥土,一手建蓋出自己的住家,她從此愛上了建築,為了將腦子里天馬行空的創意想法,付諸實現於建築中,她選擇將自己的建筑結合餐飲,以便籌措資金繼續完成下一個作品。

 

去過了台中的伍角船板,感覺還不賴!所以這次去了新開幕的內湖店看看~
行前有查一下資料,有些人說菜色普通,部份服務人員服務不好..
害我們有點忐忑不安,因為是全家人一起去,如果敗興而歸就不太好了

辦桌餐一人要八百大洋,實在太貴了,所以我們退而求其次選了簡單餐
從左上第一個開始是(1)養生醉雞腿(2)星星花枝餅(3)味噌松板豬(4)海哲拌珠貝
(5)蒜片牛菲力(5)xx雞湯-名字我忘了(6)照燒嫰羊排(7)伍角綠茶蝦(8)干煎深海雪

除了(1)是中盤,其餘都是小盤,(5)~(8)則是忘了照相
菜我覺得不錯吃菜相也不錯,很愛那道冰冰涼涼的醉雞跟海哲拌珠貝~
而星星花枝餅我覺得就是泰式月亮蝦餅啦~只是要取個不一樣的名字做區隔吧!
裡面是綠茶蝦最不值錢,三百塊一盤竟然只有八隻蝦,而且吃起來都沒啥味道
還好他們家的飯很好吃..我吃了很多
因為客人太多來不及煮地瓜,後來還送了一碗全是地瓜讓我們配飯
附餐飲料是超甜仙草汁&溫溫鮮奶麻糬



這本呢!是帳單夾~
這八道菜含10%服務費總共花了我家老拔二千七百多大洋~
飯後心得呢!就是太貴了,菜色沒有特別突出,菜量也少~
以我們家的大胃王們來說是不夠吃的~
我家老拔一直說去吃海鮮一盤一百的還比較划算咧!

而且可能因為店才剛開幕二個多月吧!
所以服務生都有待加強~
服務生很有禮貌!但僅止於禮貌,沒有做到餐飲業的標準
用餐時常見三三兩兩的聚集在聊天,所以要點菜時找不到人
都要等過來收盤子時順便點菜~

而且飲料&甜點沒有先詢問後就先上~菜才剛上來沒多久丫,那有甜點就上來了吧
因為吃過伍角的麻糬,沒有冰涼感不好吃~
所以請服務生先將甜點收回去,等我們用餐完再上
本來飲料跟甜點都想等吃完飯再上,但端飲料的小姐就一直站在那
所以只好先上飲料~頓時桌上都是東西
每吃完一道菜就會快速來收走盤子~收走盤子沒錯啦!
只是覺得好像被逼著要很快的用完餐好讓給外面排隊的人~

而且請他們先把麻糬先撤下時,我們有問,記得去別間分店都不是這樣
服務生回答是:我們都是餐中附!很不想先撤下的感覺
聽了就很想扁,我也知道那是附餐,但是沒規定附餐要什麼時候上來吧!
等吃完東西,麻糬上來時.....竟然溫溫的
很明顯的就是放在一旁根本沒拿回去冰..
還有一些小細節,都讓人感覺不太好~
我就不說了,但內湖伍角真的會敗在這些年輕的服務生手上

更多相片請看=>內湖-伍角船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