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4.07>

嘉義-天長地久橋→達娜伊谷奮起湖→茶-天一民宿



對於此行充滿無限期待,期待可以好好放鬆心情,期待拜訪好久不見的阿里山,期待可以拍出好相片,期待可以一步一腳印創造屬於自己的回憶。



下車,大大的深呼吸,這個清新的感覺還真是滿足,沒來過奮起湖,又沒什麼方向感的我,只知道順著人群走一定沒問題,心裡還在想著奮起湖耶!湖耶!湖耶!高山上的湖耶!多麼棒丫!我要趕緊去找湖~



走過鐵道拍了紅咚咚的火車,老街上買了阿里山農會特產【山葵醬】,在神秘的巷弄中一間懷舊理髮店裡吃了古早味的綜合冰,還看了一小段緊張刺激的台灣故事劇



踩上指標200m神社方向的木棧道,這一步就是惡夢的開始,200m卻走了三十分鐘以上,走了好一段路以為終將到終點時,卻發現還有另一個指標指著神社要繼續往上@"@,剛好有人下來,推小菜上前問問,神社遠不遠,可能是那個媽媽看我們一副想放棄的樣吧!直說,再上去一點就看到了啦!



辛苦撐著一口氣衝到上面,沒想到我看到的是神社的"遺跡" ,僅剩一小塊的底座,連一座的石燈都沒留下  Orz,真是ooxx,反正爬到上面來了,看到一大片竹林,就來找找有沒有傳說中的四方竹,但是霧太大,看到眼睛脫窗都還沒找到。隨著時間漸漸晚了,深山大霧,周圍大約只有四個大人加二個小孩吧!還是趕緊回到老街吧!一直待在遺跡這也有點小毛


要看神社沒神社,要找四方竹也找不到,我又雄雄想起我要找的奮起湖了,不停的問著小菜湖在那,雖然他知道奮起湖應該不是湖,但又不曉得怎麼解釋,都快被我問到頭上三條線了,就在我們猜著這個地名可能的由來時,發現路邊的小解說牌,仔細的每一個去看,果然有一個是奮起湖的,它真的不是湖,是雲霧環繞時像個湖,今天還真是不順,要看什麼都沒有  >_<



好吧!要什麼沒什麼,鐵路便當總該有了吧!小菜排了十多分鐘買了個滷排便當,$100 or $120 ,帶回民宿中,興奮的打開便當蓋,當場有很想把它蓋回去的衝動,一百塊的便當的菜色,真令人傻眼,連顆滷蛋都沒有,還不如我的泡麵香呢~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