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只有兔子有點無聊~而當初主題設定是隻貪吃兔~抱著太大的胡蘿蔔,站不穩快跌倒~
所以我將整個圖的重心放在對角線切開的右下角~
又不曉得要畫什麼~就在圖上亂加上了顆球~打算就以這樣交差~終於可以塗保護漆了~

不過......慘事發生了
打從我搶輸書桌~在餐桌上開始畫畫時~就一直有個不好的預感~
就在我在邊緣塗上保護漆的時候~盒邊的金漆暈開啦!!

嗚嗚~>_<~
整個作品裡就只有盒邊金色的部份,是使用另一罐不是彩繪專用的壓克力顏料
但沒想到就算完全乾透了,它還是會溶於保護漆...
真的很慘耶~盒邊的圖全花了~沒線條,看起來又很髒



沒辦法~只好將原本的圖案磨掉~
不過咧~我不喜歡一個作品做太久~所以就先用花花的貼紙將邊緣貼起來

貼好後,整個作品看起來就變怪了~沒有很完整的手作感
等以後貼紙如果開始黏不住~我再來補畫好了~



要花就給它一起花吧~
本來還很好心的連裡頭及底部全部都上色了...沒想到卻敗在最後的保護漆上~
所以丫...以後還是乖乖的用彩繪專用的顏料就好啦~
不要再亂用了


『今日一句:丫G師~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