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血腥畫面,故已將鏡頭拉遠,做模糊處理※







星期六早晨,突然被菜頭ㄤ嚇醒!

因為他先是打了幾個大噴涕後就迅速跳下床,然後直奔廁所,原先以為他肚子痛,沒想到他卻說他噴血了
⊙0⊙ 害我挫醒,想要跟下床看看,結果睡眼迷矇的眼睛一對焦,映入眼簾的就是一灘血,很大一灘,寬約10cm,別處還有幾塊硬幣大小的血跡~

知道是什麼惹的禍嗎?





牙醫!沒錯,又是這個該死的問題!

前幾天大頭菜刷牙時發現小臼齒崩了一小塊,所以星期五晚上去看了牙醫,原本以為沒什麼,但醫生說要做牙套,而他尊重醫生的專業就同意,但回家後那顆牙齒就血流不止,而且也一直悶痛,這不像拔牙一樣有大傷口,但卻一直流血,我很擔心,幫他看了一下,直覺是傷口上暫時覆蓋的臨時牙套造成的問題,因為臨時的牙套是現成的,不是照著大頭菜的牙齒做的,size不合的情況下是有可能有這樣的情形,但大頭菜想說時間也晚了,也許再等一會就不流血了,就去睡覺~


結果,隔天一早迎接我們的就是滿口的血跟血塊 = = ,我真的嚇到了,沒遇過這樣的情況,趕快叫大頭菜出門去找醫生,沒想到,更扯的事又發生了,大頭菜回家後跟我說,那個暫時覆蓋的牙套拿下來了,也拿了瓶漱口水回來,傷口好像有好一點了,我一直追問醫生有沒有說什麼,才知道,根本不是醫生幫他處理的,是櫃台的掛號小妹妹幫他弄的,因為醫生不在,而診所裡只有那一個醫生,所以她就先幫大頭菜看,她不是專業護士,只是打工的小妹妹,大概國高中的年紀而已,我真的不曉得大頭菜在心安什麼,而且一點都不會覺得怪怪的,她也只是把那個暫時的牙套拿下來,跟外加一罐漱口水讓他拿回來,跟我昨天建議的一樣,但大頭菜就是不相信我豐富的看牙經驗,寧願讓可能還未滿18歲的小妹妹坐上診療椅幫他處理



流血流了一個晚上,是件很嚴重的問題!
讓一個沒有醫學背景的人幫病患處理問題,也是個嚴重的問題!
還有拿回來的漱口水裡有.......一隻飄浮迷你小蜘蛛!


還好我沒事把罐子拿起來玩才發現這可疑生物,嘴裡有傷口,在我們不曉得蜘蛛是否有毒,這樣汙染的東西進到傷口會如何?吞下肚會如何?偏偏那個笨當事人有點不想再跑第三趟診所,也不是很相信那到底是不是蜘蛛,還考慮我的玩笑話,想說是不是把它撈起來就算了,吼!我真的想把他踹黏在牆壁上,叫他一定得回診所換,順便看醫生回來沒,再給醫生看一次我才安心,當然診所裡的人也認同那是隻生物 ="=  ,真的如果不是那顆笨菜頭現在不舒服,我一定會揍他一頓,誰叫他都不聽我的,大笨蛋~



我不曉得是我家那顆菜太笨,還是他真的很習慣這樣的醫療環境,一點也不會懷疑它的不當性,也不會試著對醫生提出疑問,然後一堆烏龍鳥事都全盤接受,完全不擔心會因為這樣的烏龍影響自己的健康,真的很糟!





         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