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短腿跟旺旺一樣都很黏人~ 超喜歡跟著人走來走去~



但旺旺只黏家裡的人,我跟大頭菜回家時,旺旺還會兇大頭菜,而皮mo就不會~

我們都覺得皮mo比較喜歡男生,明明跟大頭菜不熟,但卻硬要擠在人家腳邊,對老爸的指令也言聽計從的~我說的只有等他少爺心情好才會理我~



很想問搗蛋mo,擠在這裡真的那麼快樂嗎?還高興到耳朵都收到後面去了~

ps~丫mo只要心情好,耳朵就會收到後面~很好辨認~



皮mo因為喜歡跟人黏緊緊,打電腦時會在趴在你附近~



要去廚房洗個手,就算他很想睡也還是要跟,就醬趴在旁邊~一邊打磕睡一邊等~

只要很認真的看著眼睛對他說一聲~要等我喔!不管是上廁所或洗澡,出來後會發現,他真的還在等~



最窩心的是他會為我妹等門~

不管前一刻還睡翻在家裡某個角落,只要接近九點就會開始等我妹回家~
我媽每次看到都會說我妹真的沒有白疼這隻狗了~



有時會對笨mo說~不用那麼早等啦!還故意把小門關起來~皮mo還會給你臭臉+白眼看~



只要等門時候到,大部份皮mo都會黏在這裡,也不太想跟著人走來走去~除非拿食物引誘才會離開~



就醬~一直痴痴的等著我妹回家




喜歡圖文的,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或【廣告點選】吧!

TAG:柯基、幼犬、搗蛋、寵物、狗、momo、爆米花、等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