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AF 50mm F/1.8D(公司貨)

↑點圖可以看詳細規格

我........終於入手這顆鏡頭了因為不想要清換鏡頭造成的入塵問題
所以一直是在用D70s附的那個18~70mm的kit鏡,再搭上GRDII的定焦鏡,倒也還夠用

幾乎都是用GRDII在拍我家菜安安,但如果白天光線不是那麼好的狀態下,再加上一直扭動的菜安安
二三十張挑出一張可以看的,還算不錯的情況~

下面這張照片,只有縮圖加簽名檔,無後製
下午3點的光線,窗簾有拉上,F2.4、1/24s、ISO200、再加個連拍,手拿穩一點
角度喬好,就可以拍到不錯而且有眼神光的照片


PS~主臥窗簾是淡粉色,約遮光30%,有蘋果光的效果!真的沒修片的蘋果光照請點這裡



↑但如果晚上就沒輒了~因為我家的燈都屬於頂光,開再怎麼亮,除非臉朝上,不然就會像上面這張一樣黃黃的
,而且晚上拍的極容易糊的,拉高ISO就雜訊很多~



↑如果用單眼去拍,晚上燈開到最亮、ISO400以下、光圈先決、快門都已經1/13s了,照片還是暗
這張照片我還調過亮度~但這樣的成像實在不是很好



孩子大的快,很想好好記錄她的成長記錄~
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敗家去了,而且這顆鏡CP值很高,只要銘鏡的零頭就買的起了~

定價扣掉我上次Y購刷中信卡送的購物金,再加上現在Y購配合的活動,我可以再拿到六百多的購物金,還有加入Y購裡的分紅網,也可以扣回一點現金~總而言之就是很划算啦!



下午時的光線拍起來是這樣↓很暗而且要後製才能看~


換新鏡頭後,同樣的光線拍起來是這樣↓ 
成色有差~而且不用後製,只要縮圖就可以上傳~




如果有自然光的光線是最好了,膚色跟層次感會漂亮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