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安安的小阿姨突然打電話說要經過我們家,順便帶了二隻短腿出門溜溜,差一點菜安安就要去睡午覺了
趕快著裝完畢(其實也才加一件外套,最近在家都穿薄長褲了

*一個半月時就穿過熊貓外套了,現在快七個月穿很剛好,還有件熊貓褲忘了拿來配套了



這隻臭momo一來就是這樣東聞西聞然後逛大街,根本不鳥我,這裡是我的地盤耶~



走到那裡都是買一送一,另一隻短短腿根本不用綁也不怕不見,因為牠會一直黏短腿mo黏緊緊
只要把亂暴衝又重到快抱不住的短腿mo顧好就好~



話說這隻笨mo,沒多久就跑上我家噴水池巡邏(因為它是有小階梯可以上去的造景)
因為短短腿擋住丫mo的路,這隻笨蛋也不會等一下,就很不耐煩的直接往旁邊的水路跳下去~~
好大的噗通一聲~而且水噴很高~哈哈,社區的水池很久沒清了耶!
雖然丫mo腿短但也很迅速的跳上岸,速度快的讓我來不及照~



短短腿一來都沒有亂叫,這隻長毛mo一來就在社區中庭叫了幾聲,有夠大聲的...
下午午睡時間耶!我不想被住戶圍攻啦!臭mo



因為短腿mo會叫,而且超大聲,一直尿尿做記號,還硬是要大一顆便,很欠揍,後來就被抓到車上關緊閑了
菜安安感覺不怕狗,短短腿靠近她時連眉頭都不皺一下,反而是短短腿一直閃



菜安從頭到尾都維持這個表情,誰叫她的小阿姨要挑她睡覺時間來,一整個呆呆的丫~~



菜安安最後是呈現這種狀態,就趕緊送她去歐歐睏了~
果然一回到房間,哼個二聲抗議我剛沒讓她睡,冷氣一開下去就速西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