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安安出遊是去薰衣草森林,她表現很好,一直笑呵呵,看這裡=>991017 薰衣草森林
所以再接再勵,揪了我爸媽跟我姐一家再挑戰一次,卻變成臭臉安,看這裡=>991121飛牛牧場

原因就出在去飛牛時沒有菜安安最愛的拔拔同行,她不愛媽媽


為了要證明,菜安安是不是真的那麼愛她的大頭菜拔拔,所以隔了一個禮拜,馬上再帶她出去一次
出發前因為媽媽我摸太久,還跟大頭菜在客廳睡成一團
這次有拔拔同行,果然到目的地後,一下車就是一直笑到可以看到她的小牙,還很興奮的趴在推車前東看西看

ps~那個笑容跟上次去飛牛真的差很大丫~~我要考慮像追星族那樣去做把大頭菜的扇子或面具之類的了~"~



這次就近到了新竹市立動物園,這裡很熱鬧,在門口旁有一整排像小市集賣了各式各樣的吃的玩的用的
而且旁邊也緊鄰了一個大公園,所以這裡的車位超難找,我們停到了超過二條街外的地方

門票很便宜,一個大人只要十元,進去時自行投幣就好,很多家長帶小朋友同行
裡頭推著推車也可以暢行無阻,但是有的是碎石路,不是很好推~但大部份的都ok
我還在這裡看到一台三輪的嬰兒推車,輪子超大,看起來超穩的,不過應該也很重



一進去,菜安安不曉得是看到太多人跟動物還是怎樣~整個呈現呆呆狀,怎樣都不笑



只好找個地方幫她熱身一下~發現了在入口處後面有一個沒什麼人,但很適合拍藝術照的景
我現在出門都只帶定焦鏡,因為焦段的關係,退無可退,一直拍不好那種秋天的感覺,真可惜~



就定位後,馬上派出大頭菜去彩衣娛子,再奉上餅乾一包,馬上進入狀況~



說真的~大頭菜會的那幾招我也會丫~但安安就只吃她拔拔那一套~
是因為拔拔做起來比較滑稽嗎?



就這樣乖乖坐在寶座上看拔拔耍猴戲好久~~一直到我們被小黑蚊攻擊才趕快烙跑



菜安安開心到連自拍都很配合~~



安安對其它動物沒啥興趣,猴子跟紅鶴跟鱷魚都無法吸引她的注意力~~
但對老虎就看的很專心,果然是隻小老虎



菜安安看老虎看的太專心,還啃起前面那塊玻璃,發現時要抱離開,她抓超緊怎樣都不放,還變臉大叫



後來我還很無聊的叫大頭菜以baby抱姿餵安安喝水讓我拍照,好懷念那時候的感覺喔~~
雖然那時候當新手媽覺的好辛苦,一直希望她快快長大,但現在又會想念小小的那種感覺
一下子就十個月了,真的長很快時又希望她能不要那麼快,好矛盾~
現在倒是很慶幸,生完後離職在家當全職媽,沒有錯過她的每一個成長



在動物園裡頭摸到已經關門才出來,就近找了家適合嚕推車進去的店吃晚餐~



安安玩的很累,連奶瓶都不想扶,但她喝完有自己小玩了一下,不會像以前一樣亂吵亂叫
這一餐總算不用吃的很趕,每次跟安安一起出來吃飯,沒有一次可以好好的吃,都是亂吞下肚的~



我們是讓安安中午吃飽才出門,從新竹回到家也蠻近的,所以我只有準備一罐奶給安安填填肚子
回去再補給她,後來在回家的路上才想到幫她做的粥都吃光了
還好安安現在可以吃的東西比較多了,去7-11買碗粥就可以解決了~
而且忘了帶小孩餐具出門也沒關係,可以跟店員拿那種優葛用的小湯池,剛好可以拿來餵,很好用
這一天是安安的皮蛋瘦肉粥初體驗,沒有給她吃皮蛋,在餵的時候才想到安安都還沒吃過蛋~
但外面賣的粥幾乎都有加一點蛋,沒買到清粥,所以餵的有點挫,還好安全過關


PS~我很愛那種閃亮亮的柏油路,如果那天我家有庭院,我也要來舖一小條閃閃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