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投資型證照考到手了

感謝大家的加持跟鼓勵丫

可能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還是中暑了?

考試的前一天突然又吐又拉的~覺得吸不到空氣加全身骨頭酸痛~

然後聞到食物味就想吐..非常的難過~

我跟我媽說我聞到食物就很想吐..我媽就用狐疑眼光去拿胃藥給我吃..

哈哈..我知道她一定想歪啦!

我根本還沒看熟,卻在考試前一天發生這樣的情況~

當時還真覺得是天要亡我也

--------------------------------

雖然硬ㄍ一ㄥ把書看完了,但想也知道吸收不了多少

本來以為睡一覺隔天醒來就會正常多了~

但早上不到五點又被胃痛醒了,走個路就想吐

還是得去考試所以不到九點就去考場看書等下午考試,加減彌補一下

等待的時間真的非常難渡過,很想放棄不想看了

但是那之前的努力就白費啦!!而且下次再來考又更難考了~

一直勉勵自己撐到最後勝利就是我的了

考過一定就要想個什麼來慶祝 這陣子的腦細胞實在死太多了..

--------------------------------

雖然該拿高分的第一科考的很沒把握~

還好很害怕的第二科拿到計算題沒那麼多的版本..

中和一下就合格了

雖然現在一樣不舒服到了極點,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只喝流質的

但這個惡夢終於結束啦!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