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去年就曾收到網路上流傳的綠風草原餐廳介紹,前身是高爾夫球場改建而成,所以有一大片綠草地,環境優美,蠻吸引人的,當時有上網查詢一下,發現綠風的食物評價大多普普,服務人員也待改善,而餐點的單價都挺高貴~一客要四、五百起跳,因為上述點點,而當時綠風貴評價又沒挺好,就暫時被我擱在一旁。

最近在想要怎麼幫小菜慶生時,雄雄想到綠風草原餐廳,不曉得過了一年了,綠風整體有改善了嗎?衝著綠風室外那一大片綠地,就賭一賭吧!10/19下午請假去綠風幫小菜慶生!



晚餐是五點開始.我特意選在四點左右到,想要拍白天跟夜晚的綠風。停好車卻找不到入口在那,想說餐廳的入口大多在面對馬路上那端,怎麼一路進來都沒看到,沒有很明顯的標誌,看到小黑板才發現原來就在停車場這裡,很低調的入口,但我很喜歡



進去後先在轉角處遇見一位服務生喊歡迎光臨(嗯..看起來元氣不太好,聲音很小,面無表情,扣10分),接著就沒說什麼,害我愣一下,我們是該上樓呢?還是往一樓的吧台去?@@服務生又不問,我只好自己開口說我們要用晚餐,他才請我們上二樓,聲音一樣小到差點聽不到。走進這裡沒有說要收門票?我記得查到的資料是說要收門票,但可以抵消費,可能是我們說要用餐了吧!



還好,只有我們一開始遇到的服務人員怪怪的,接下來的都很nice~上了二樓有位親切的先生上前詢問是否用晚餐,接著就帶位,因為才四點還沒什麼人在用餐,位子很多,當我們正龜龜毛毛選不定到底該坐室內好還室外好,選了室內後一下想換前面一下想換後面的位子時,我有偷看一下那位帶位服務生的臉色,依然面帶微笑喔!一點都沒有不爽的感覺,我承認我是故意的啦!因為之前看很多人寫服務生的態度不好,想試看看是不是真的如此,反正我還沒付錢,頂多走人就是,很好,加20分!



終於選坐定位,才想到~不對丫,才四點,用餐時間又還沒到,我是想先在外面走走散步一下,拍拍照才用餐的,趕快轉頭跟服務人員說,我們是要用晚餐,五點才供應對吧!那可以先去外面走走嗎?很快速一連串的講完話,不讓服務生有說不的機會,還好他一樣維持笑笑的臉說可以丫~就放我們出去溜達了!



草皮邊有標示,為了維護草皮請細跟鞋不要踩入,這片草地那麼大,今天又有暖暖的太陽,徐徐的微風,不進去走走就虧大嘍!索性就提著鞋走,踩在草上的感覺好舒服,上班的機車事都忘光了!讓人很想放鬆的在地上打滾~



離用餐時間還有一小時,很充裕~我在外面拍的很盡興,不停的試D70s的功能,看看能不能拍出我想要的感覺,今天小菜放牛吃草,就算我想在同一個地方試拍幾十張都沒有催



我拍的很樂,繞了綠風一大圈,一旁的小樹屋也有爬上去,連椅子都不放過,就算肚子已經餓的咕咕叫了,也一定要坐一下拍完照我才甘願回去吃飯



回到室內,我們卻忘了當初選的是那一桌了.我們記得的那桌被放上一個預約的牌子,所以不太敢確定,這次換了另一個高高的笑臉服務生來幫我們帶位,相同的劇情又再度上演,從外面走回來後,我突然想要坐外面,但走到外面又覺得好像有點冷了,還是坐室內好,折騰了一番,終於選定22桌入坐(錢如果之前來時也是坐這桌喔1請見=>這裡 。都是服務人員對我們太好了,我們才那麼猶豫不決 ≧▽≦ 加20分~



綠風採自助點餐,服務人員會先將刀叉及MENU送上,勾選後到櫃台結帳即可,可刷卡!



我點了右上角的【奶油野菇蟹肉燉飯】$360,小菜點了右下角的【紋烤頂級沙朗牛排】$480,都附有沙拉、濃湯、飲料,小菜的多了麵包跟蛋糕。湯頭濃郁很香,我不愛吃生菜沙拉,總覺得自己又不是牛或羊,幹嘛吃生的 ~"~ ,所以沙拉大多進了小菜的胃,湯&沙拉的評價都有80分以上~麵包鬆軟可口,但沒有很特別,我覺得復興鄉-瑞士鄉村農莊桃園-微風的秘密花園的餐前麵包更棒。


燉飯的份量很多,不會有太奶的感覺,可以依個人口味自己撒上起司粉,想要豪邁的放上一大堆也不會有人阻止,七分熟的沙朗牛排也煎的恰好適中,不會太老或太血,咬起來的口感很不錯也保有了肉的甜味,我還切了一小塊牛排撒上起司粉,發現這樣吃也不賴,餐點我給90分~



我一邊吃,一邊抓空檔拍照,中間陸陸續續有客人上門,但服務品質一樣沒打折,上菜速度也很適中,都有在配合我們用餐的速度,果然一年後的綠風草原餐廳好多嘍!



最後送上草莓慕斯蛋糕&飲料~他們家的調味罐實在太可愛了,轉個角度就不有不一樣的表情,幫它們照了一些照片,本來想照成劇情照的,但其中二罐是從隔壁桌借來的,要趕快還回去,就不能玩太久~



我們從下午四點待到八點多才離開,綠風給我的感覺超棒的,很悠閒的吃飯聊天散步,因為地方夠大,所以也不會覺得人多擁擠,可能跟我們選的是非假日也有關係吧!來這裡真的有享受的感覺,下次我還是會再來唷!希望綠風還是一樣優



綠風草原餐廳- 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供餐時段(非假日)
中餐 am 11:00~pm 02:00
午茶 pm 02:00~pm 05:00
晚餐 pm 05:00~pm 09:30

供餐時段(例假日)
中餐 am 11:00~pm 03:30
午茶 pm 02:00~pm 03:30 (pm 04:30~pm 05:00 清場 )
晚餐 pm 05:00~pm 09:30

*例假日如有客滿候位,用餐時間每桌限2小時*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