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2.17 是我姐的文訂宴,我跟她只差一歲,從小就吵吵鬧鬧到大,一直到我唸五專後,我們二個才沒那麼幼稚一直吵架,沒想到她竟然要嫁了,為了好好盡當妹妹的義務,在訂婚宴不久前也買了想很久卻買不下手的單眼相機。





桌上的小東西及牆上的佈置都是小妹跟我姐前一天來佈置的,那顆閃亮亮的大鑽石是我妹的私家珍藏。很喜歡餐廳走廊上的藍色星空燈,一閃一閃的很美,氛圍都浪漫的起來。



桌上球與桌卡。



我妹是禮金組,大部份佈置都是小妹弄的。



前一天就先去弄頭髮,為了這顆頭,晚上幾乎不能睡,不管側那一邊睡都會壓壞頭髮,所以我是半趴著睡,但這樣睡超痛苦,還常被悶醒,睡覺時都在等天亮,隔天還沒六點我就自動爬起來了,完全沒賴床,超神奇!起床後再去喝杯咖啡提神,就可以應付接下來的工作了。



小豬弟則是負責當天的會場音樂兼拿著我姐的相機到處亂拍,但後來不曉得為什麼相機就淪落到小妹手上了。



小菜的工作是攝影,為了這天也是花了大錢治裝,因為西裝襯衫皮鞋一整套買下來不便宜,比我們姐妹全部加起來還多。



我則是拿著相機到處拍,一直舉著很重的單眼~很累,整場拍下來,我的手大概都快廢嘍!所以結束後就跟小菜相約去北投泡溫泉,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