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2.04>

AM11:00 苗栗五穀休息站 集合→ 湖畔花時間 用餐 → 草莓園 → 北埔老街



苗栗-湖畔花時間】- 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淋漓坪126號

某天陳大頭在MSN丟來訊息,說要當領隊組團去採草莓,零食他準備,四台車二十幾人就這樣浩浩蕩蕩出發了。陳大頭說假日會塞車,交待我們不要遲到早點出門



我們這車八點半集合完畢後準時出發,約十一點集合,到休息站竟然才十點,在休息站跟大頭的姐妹們聊天殺時間,大夥都到齊後就往餐廳衝去啦!



上次草莓行也是到湖畔花時間用餐,那天很冷,陰天又帶點毛毛雨,我們在室外用餐,餐點上來沒幾分鐘就涼了,只好匆忙的用完餐,再去採草莓。這次不同啦!天氣好的很~但是這次...湖畔花時間的旁在蓋房子啦!



可能因為附近在動工,湖面變的無記憶中的翠綠,而是有點混濁的顏色,轉個方向還可以看到工地的雜亂。



這次的人數多,事前己先將菜單給店家,沒想到餐點送來時還是很混亂,上餐時也沒有清楚告知菜名,導致有人誤吃別人的,只好麻煩方哥夫婦就出來跟店家喬!



餐前濃湯一如記憶中的微溫且味淡,我點的是德式香草雞腿排,肉質很嫩但雞本身油脂頗多,沒趁熱吃就會覺得油膩膩,小菜點的是燻鮭魚焗烤飯,他是說ok啦!但我吃了二口,一樣覺得普普,沒有綠風草原餐廳的焗飯來的香濃,而且綠風還可以依自己口味加起司粉。



今天的餐後熱飲-苿莉綠茶算是最優的一道啦!淡淡的花香與微甜的口感很不錯。但湖畔花時間的服務還真很不優,前幾杯飲料上來,還有問個二三聲確定後才給我們,後來的就乾脆都放桌上讓我們自取,我們人多自己拿是無所謂,但至少說清楚那杯飲料是什麼東東吧!熱苿莉還好辨認,但紅茶跟消脂健康茶就有點像了,搞到最後有的人無法喝到自己點的飲料,又是一團亂





我在這個小房間玩耍好一陣子,拍了一些照片回去後,丫G的餐點竟然還沒來耶!我都吃飽在散步了





今天出席的人數很多,有陳大頭的學妹&同學、老闆娘、方哥、依肴姐妹、同事朋友等等等。多了挺多不認識的人,我還挺想幫大家照相的,我不愛排排站的合照,喜歡想留下大家自然不做作的一面,但只要被發現拿著相機,大家會不自覺得避開,不然就是表情不自然,拜託拜託!下次看到我拿相機要裝作沒發現啦!不然我真的得敗一隻偷拍鏡,外加個偽裝帳蓬了



用餐到達尾聲,人太多收錢也是個問題,辛苦啦!




湖畔花時間的環境優美、佈置也很溫馨,但餐點跟各方面的服務實在有待加強,服務人員沒有態度不好,但就是覺得各方面都少了些什麼,沒辦法讓人留下不錯的印象,如果不是人家邀約,我以後不會主動來這裡吧



吃飽飯足後就該做些勞動啦!今天我只負責拍照,不採草莓,沒想到用相機採草莓還挺好玩的,採到的不只是香氣迷人的小草莓,還有找到草莓時的驚喜一瞬間。



看~丫G多快樂



最後老闆給我們優惠,只收小菜$250,讓我們快樂的回家去啦!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