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6月3日
是我們生命中重要的日子
這一天,懷著些微的不安、期待、與更多的幸福感
終於在尋尋覓覓中訂下未來的家

常常做著大大小小的夢
希望在邁入人生中的另一個階段時
有一個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天地
在那裡,我可以隨心所欲的放鬆生活
不停的想著,卻也不曉得那天會成真
沒想到,在今天我們也擁有了屬於自己的房子了

看屋過程中,小菜給了我很大的空間
一切都以我的喜好與交通方便為主
買與不買都由我決定
在談價與找房子中學到了許多寶貴的經驗
讓我很感動他的付出與認真

常常跟小菜說~我從小好命到大
只要是我們小孩的願望我爸媽都會盡量幫我們做到
(無理取鬧的不算,那還是會被揍的)
什麼考量也都以我們小孩為優先
求學過程中因為擔心我們的安全,爸媽都會接送我們上下學
三不五時就全家出去遊山玩水、吃大餐
雖然我與家裡人也曾有過磨擦
但一切的都是由關心為出發點,讓我覺得生活在家裡很幸福

大概再半年,我就要搬離這個家
但一想到要離開,心情就會小難過
一種不捨的心情漫延開來
所以,我很任性的跟小菜說
以後你也一定要給我幸福
未來,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