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交付餘款支票,因為建商一直派人來催催催,想說順便驗屋,看一下上次看到的瑕疵處是不是有幫我們處理。這禮拜建商代表黃'r 打了3~4通電話來吧!我在公司講電話不方便,就請黃'r 跟我爸媽談就好,約了禮拜六am9:00看屋,說會再打來確認時間,也沒再打來,所以我們還是依約定時間前往

黃'r 可能是忘了這回事吧!去的時候他不在,是由上次帶我們驗屋的先生出來服務我們,所以我們直接跟他表明要驗屋,不提付餘款的事,誰叫黃'r 自己不在。



這次時間比較充裕,四處繞繞,順便拍了些大廳的照片,這裡是大廳兼交誼廳,左手邊是安全室兼櫃枱。



安全室後方是社區的信箱,一樓是採挑高與拱門的歐式風格。



這次來,發現一個晴天霹靂的事實

踢腳板的位置是我第一個想改造的地方,我一直以為這裡是畫假的,就像家裡牆壁接近地板處,都會用油漆畫上15~20公分黑黑的一條,防止拖地或是腳去踢髒,如果是畫假的要改造就很方便。沒想到新家裡的踢腳板是真的,真的踢腳板有釘木板,還貼上PU皮,如果我想改造這裡,就會很累,木板釘在水泥牆上,要用工具使盡吃奶的力氣才拔的掉,拔掉後還要批土補平,再來是用磨紗紙磨平,才可以動手改造,要改造已經很累了,我還要做那麼多事前準備,想起來就很麻煩,還是先動書房好了,這裡以後再說 Orz

PS~照了這張才發現,我們家的牆壁顏色還蠻白的嘛!之前都一直以為建商是漆乳黃色的



這是客浴,我喜歡泡澡,可是浴缸卻長在客浴 >_< ,主浴是乾濕分離的那種。這裡是最好改造的地方,因為全部的東西都是白的,鏡子也是空空的,只要再加進一點元素就很不一樣,這裡,我要用簡單的馬賽克拼貼裝飾。



這裡是目前主臥的樣子,我想改的是這面牆,本來是打算貼壁紙,不過考慮台灣天氣潮濕,暫時不弄了,還在想要怎麼處理這片空空如也的牆,還有那些深色傢具。



這些燈具是我最滿意的,因為新家雖然不矮但也不是挑高式的,如果全裝了垂掛式的,整體空間就會變小。
【左上】客廳x2【右上】主臥【左下】客臥【右下】書房



這裡是客浴門口的上方,只有這裡沒裝燈具,只有一個工人施工留下來的燈,這裡高度夠,所以我打算裝一個垂掛式的燈。

<補充>
本來幫這裡找了個很適合家裡風格及配色的水晶吊燈要掛(如下)
>_<  但現在Y拍標價已經破2500
有個評價三千多的人一直在炒價錢~我猜是賣家吧!所以我放棄了~
等其它有緣又在預算內的燈吧~



等交屋後,大概要處理的是這些地方,還有床邊櫃的燈,書桌的燈,客廳可能還要放個立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