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終於步入了軌道~沒有一開始的一團混亂,這都得仰賴我在東台北分公司的小老師
在台北我們是好同事好夥伴,到中壢她一樣當我有力的後援,真的很感謝她~

不過因為我不是挺活潑的人,所以跟公司的風氣還是有點格格不入
只能說,我會儘量配合公司活動,但是以家庭為優先嘍!不要再逼我了!

因為現在公司的加班制有點強迫變相為責任制,所以我還是得把工作帶回家
反正都沒加班費,我寧願在家慢慢做,也不想留在公司耗

-----------------------------------------------------------------------------------------------------------------------------------------

最近師父請了清明的連休假九天出國玩~
剛好跨月底關機日與月初開機日~
然後又有新的工作....
我不想加免費的班丫
Orz 很忙~也很煩

-----------------------------------------------------------------------------------------------------------------------------------------

回娘家走高速公路只要40~50分鐘,雖然大頭菜都很放任我,想回家就帶我回家
但我還是不能很隨心所欲的回家,有點小壓力,畢竟現在要二邊兼顧
所以我很珍惜每次回家的時候與家人的聚會
結婚就快滿三個月了,還是會想回到婚前在家打混的日子丫

-----------------------------------------------------------------------------------------------------------------------------------------

很想趕快把蜜月遊記寫出來,因為很怕忘光光~
不過越想寫就越會拖....


-----------------------------------------------------------------------------------------------------------------------------------------

大選過後,氣氛真的變的比較不同,到處都充滿希望的味道
支持的候選人當選,真的很高興
希望景氣真的馬.上.就會好

-----------------------------------------------------------------------------------------------------------------------------------------

【大頭菜的臭鈴呆】≧▽≦
小粗坑賞桐→小豬坑賞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