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很期待~

都是因為賴特麵的一盒餅↓
http://www.wretch.cc/blog/lightman001&article_id=21223642

因為只有寄餅實在太無聊了~所以我跟賴特麵串通好
叫他寄餅時順便寫些曖昧的字條給小菜~我要來嚇嚇我家的菜頭ㄤ~



因為很笨的賴特麵是親送給大樓管理員,因為很少有人親送
所以下午警衛就有特地按對講機跟我說~我還想說~好佳在,只有我在!如果小菜知道一定起疑心
沒想到我們去領包裹時,警衛又再說了一次~害我趕快裝沒事的收下~
可是菜頭就在懷疑啦~一直問是誰寄的?什麼東西?是寫他的名字耶?!
害我只好亂扯話題,叫他上樓去再說~


一進家門菜頭劈頭就問

『是妳同學寄來的厚?』

那有!我同學要寄東西都會先跟我說~不然也寫我的名字,寫你的我又收不到』

我假裝完全沒這一回事~
開始換我反擊

『你確定不是你朋友寄來的?搞不好是紅粉知己!說!是不是你的小老婆~』


然後我開始一直問一直問,菜頭竟然臉紅+小結巴了吧!
換我開始恐嚇他~



沒想到小菜被我嚇的不敢吃餅,只好說『不然我們拿去給總幹事吃好了~』
是怎樣,想說如果有毒就毒總幹事厚~

因為我完全裝作不知情
菜頭ㄤ竟然很認真的拿起對講機說要去問警衛,問到底是誰送來 ~"~
害我趕快阻止他~叫他等下再下去問警衛就好~不要亂玩對講機~
在電話裡人家聽不懂啦!

後來再玩了一陣子,我就把答案講出來啦~
實在很擔心再玩下他真的會不敢吃餅 ╮(╯▽╰)╭



後來菜頭說,他早就懷疑是我搞的鬼啦!

【因為有二大點可疑】
(1)開頭寫的”小菜”哥哥 => 他的朋友同學不會這樣叫他,這是我這邊人叫的
(2)東西是親送的 => 因為他的同學朋友都還不曉得這裡的正確位置


所以早知道叫賴特麵偽裝成仰慕他很久的路人甲,還比較好吧!失策




【結論】
還不錯玩~現在菜頭ㄤ已經在計劃,等下要吃一個,明天早餐也要吃一個,愛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