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後~妳想要做什麼?


這是最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

我也問自己【我能做什麼?我想做什麼?我該做什麼?】

時間常常在忙忙碌碌中就過了大半,雖然工作賺到了錢~但除了錢之外我還有得到什麼?

從專二起開始打工,一路很順的,想換工作時下個工作機會就找上門了,一直工作到現在

終於能休息一段時間了~~我想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真的很巧~
我很喜歡畫畫~雖然中斷了很久~但還是喜歡~
就在調過來沒多久後,在公司附近看到了一間畫室~被畫室外的木器彩繪吸引過去
突然又想起以前畫山水畫的感覺~以前作品還曾被老師拿去展覽呢~好懷念那個時候
雖然墨水畫跟木器彩繪差很多啦~
但從我家決定走鄉村風時我就想學這類的畫了~

所以~我打算利用這段空檔的時間去學木器彩繪



木器彩繪有很多種風格,家附近也有一間畫室~
但比較過幾間畫室,還是公司附近的那間合我的口味~而且林老師也很親切
再去參觀過工作室及問詳細的課程問題後我就決定在那裡學了

我參加的是日本Sun-K 國際證書班-初級課程
完成指定作品與指定創作各八件後,老師會幫妳把作品送審,結業後可拿到國際證書
學費含材料費、證書費約我一個月的新水
不便宜~但我覺得只要努力學就很值得~

還好六月份走之前可以領到年中的紅利~剛好拿來學畫



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多彩多姿~更有意義

         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