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去工作室付了訂金,老師說大概二天就可以收到初級材料包了

果然星期五老師就通知我可以去點貨了~滿滿的一大箱
光是調配用的顏料就有四十幾罐~加上一些做特殊效果的裂劑、珍珠劑、底劑
排在一起就令我眼花瞭亂@@

老師很貼心,從我決定要報名開始就記下了我的~
每次一推開教室的門總是能準確無誤的叫出我的名字~
感覺很親切~



這是初級班用的工具~"~
最重要的畫筆也是種類繁多,等我把它們的功用全記起來,不曉得要多久@@



一旁的木器就是我未來要創作的指定作品
看到地上這些哩哩扣扣的東西那麼多~我終於想到我的大籐籃可以拿來裝什麼了~

下禮拜就要去上課了~第一個指定作品是瑪格麗特雙心衣架~希望我不要太笨~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