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次去SOGO換的來店禮~布料厚實、耐重,附有拉鍊與內袋,不用時就折起來,是個很實用的袋子
最近瘋狂的想把東西畫在木器以外的東西
不過我很多寶物都在搬家時丟光了,翻箱倒櫃後才想到有這個素面袋可以畫



它雙邊都是這樣的素面藍~是有點像帆布的感覺~

不過我的初級課程裡沒有教這類的布畫~不曉得該如何下手~
查了一些資料後,我買了布底劑來當中性溶劑~就拿這個袋子來當試驗品吧~



不曉得是不是第一次畫~我覺得畫在布上比木頭上難多了~
草稿很難畫上,錯了也沒辦法像木器一樣用棉花棒拭去~



因為這個布的材質近看是由很多小十字組成的~不是很平滑
所以我決定畫熊,想說搞不好這樣的凹凸不平可以表現出熊毛的感覺~
畫完後還算成功~而且花的時間比較少~


昨天是一邊看中華對加拿大的棒球轉播,大概從七下後面時開始畫草稿,六:五時我就差不多畫完了
不過我把這隻熊的鼻子畫的太正了,應該要配合熊頭再歪一點才對~要再修改了~


目前手上還有另一個進行中的木器也是熊,我越來越愛畫熊了
而且很貪心,一個還沒畫完就想畫另一個



PS~有沒有看到這隻小熊有隻背後靈,還有一隻熊跟小花還沒畫上
草稿要轉印上去真的很難~我把描圖紙都戳破了,它還是這樣淡淡的,淡到快看不到



PS2~因為我想畫熊在老爸的行李箱上,所以才嘗試畫在布上~哈哈哈


         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