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這隻笨mo在我妹店裡呼呼大睡的時候~有位客人的小孩接近笨mo,突然那位客人媽媽就很緊張的過來把小孩拉走,接者質問我妹,為什麼要在店裡養狗?狗會嚇到人,會咬人,然後歇斯底里的表示以後不要再來,就閃人~ 

我不曉得她是那隻眼睛看起來覺得這隻笨牧羊犬很兇狠~而且還質疑店家為什麼要在”自己的店”裡養狗,實在讓人很難回答 ="=,笨mo好歹也是這間店有名的店狗~很多人是特地來看他的,上次還有客戶帶了自己養的柯基來跟笨mo相親~要不是笨mo繼續昏睡中,不然他聽到一定會爬起來擺臭臉給那個奇怪的人看的~



momo的女朋友~
旁邊那隻丫mo,不曉得為什麼總是會被我妹照到他奇奇怪怪的表情



笨mo是隻高貴的柯基犬~毛多又怕熱~他的笨主人有時會帶他去寵物店裡自助洗澡,一次一百~

這一天笨mo發現烘乾機旁有隻紅貴賓,就一直想找人家玩,偏偏那隻紅貴賓主人忘了來接,不小心在烘乾機裡被關了小久,才剛被放出來,所以表情鬱足的很~跟丫mo的皮樣還真是對比



想盡辦法把頭伸出來~



沒辦法出來~就跑到玻璃旁~好像在說:拜託!跟我玩吧! ~"~


喜歡圖文的,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