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有一大塊預備蓋捷運的空地~因為是圍起來的,沒車輛經過~最近變成丫mo放風時的好去處~



一到這裡這隻mo仔就開始暴衝~完全是拉著我在跑 ~"~ 
拉到我手酸乾脆把牠塞進腳踏車的籃子~沒想到丫mo身體那麼長也塞的進去耶~



不過好像有點小擠!
丫mo很習慣被我們塞在某樣東西裡啦~所以還是一副很樂的樣~



出國前就把牠塞在行李箱裡~假裝一下牠也要出國~



乾脆騎著腳踏車載牠散步~
不過丫mo實在太重~還擺這種歪一邊的pose~轉個彎時一不小心就會往那邊倒嘍~



最近要跟這隻長毛mo合照有點困難~

不曉得是不是我家丫旺有教牠不要太容易被人家照到相,最近照相發現沒照個幾張長毛mo就開始用側臉或是背對妳,不然就是跑給妳追~跟旺仔一模一樣,害我照的很累,要照上面這張也是NG了好幾張才照到 ="=

牠偶而會在我妹的店裡兼差當店狗~想跟牠合照的可以去試試



不過柯基犬的好處就是常常笑口常開啦!側臉照也是可以啦~
因為腳短,所以趴下時不是將小狗腿伸直~就是像醬子三角型的合掌,還挺古錐的~



不過長毛mo也有耍自閉的時候~例如把臉塞進人家的臭鞋裡搞自殺之類的~



真是難得........用了1/10秒的慢速竟然讓我拍到旺仔清楚的照片~
因為我家旺仔討厭相機,更討厭閃光燈,每次都是模糊照居多,想拍牠得將相機偽裝一下~



例如將食物放在相機上



但是一定要把握時機,不用管構圖,快門一直按就對了~因為拍個十幾張後,就算有食物旺仔也不一定會理妳~像這樣,拿著食物引誘,但旺仔就是不回頭,只有拼命搖耳朵跟妳說『我有聽到啦!我也想吃東西!但是我不想照相咩~』



再拍下去就變醬子啦~被虐待的小媳婦樣~怕旺仔又更恨相機,所以趕緊將食物給牠~下次再接再勵~


<旺的相簿>
<mo的相簿>


喜歡圖文的,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