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6/12/9時我們就曾去過烏來的【飛天溫泉】不過因為忙著婚事,所以一直忘了上來分享
當初買的券有搭配套餐~湯屋1小時+雙人餐點(自助式吃到飽),可假日使用$850



我們習慣空腹泡湯,泡完再來填飽肚子,所以每次泡完湯總會感覺特別的餓~但離開泡湯處再去覓食,又要煩惱停車的問題,如果能泡湯+吃飯一次解決就好嚕~因為懶,只要有推出湯券附餐的方案我都會特別注意


飛天的餐廳乾淨整潔,雖然服務人員不多,但進去後馬上就有人打招呼替你安排坐位~還不錯~
可選擇的菜大約有十道、沙拉吧、水果區、二種濃湯、茶、果汁、咖啡機(不是即溶包)~還蠻多東西可以吃的,但使我印象深刻的,裡頭除了飯與湯是熱騰騰外,其餘的東西都偏冷,冬天裡不能吃熱食還有點小痛苦,所以入口的東西也感覺很不美味,那天我吃最多的就是熱湯與熱咖啡了~

可能是因為裝食物的容器忘了保溫吧!很多的地方都會用這同樣的容器裝食物,但下面會加層熱到冒煙的水保溫~不曉得是飛天餐廳的人忘了加上,還是忘了更換~總之....我不太會想再去嘗試一次了



事隔一年,每年我都要來個溫泉券大採購,雄雄發現~這【飛天溫泉】怎麼更名為【御溫泉】啦!
以為是內部重新裝潢,雙人湯屋平日券只要$268,感覺很划算~去年都還要三百多~就飛奔去啦!



結果是我想太多,除了招牌更換,其餘都一樣咩~



↑這是去年的湯屋樣~



這是今年去~完全一模一樣~哈



有換的只有備品,洗髮乳跟沐浴乳換牌子了



還有這次買的是有按摩浴池的天悅湯屋,我記得去年也是~但這次進來後卻怎麼也找不到那個開啟的開關在那?牆上是有個很像開關的按鈕啦!不過那個更像求救鈕,如果不小心按錯會被笑死,找也找不到,後來也忘了去跟櫃台確認~有去過的人可不可以跟我說在那裡丫~

我覺得這裡最厲害的是,你在櫃台那check in時,服務人員會問說需不需要幫你先放水,然後等你走到湯屋時水就放的差不多了,然後快滿時水會自動關閉,但差就差在無法調成自己需要的水溫啦!像櫃台放好的水我就覺得太燙~還是得再加冷泉進去,不能一下子很豪邁的跳下水~



來這裡泡湯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地點也很好找,往烏來老街、還沒進到老街,就在你的左手邊,大概過了春秋烏來後就快到了~~


御溫泉】- 烏來鄉忠治村成功2號

<*96年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97年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剛剛發現,現在買平日券只要$245,比我買的時候還便宜


<御溫泉(原飛天)平日券$245>

 
【Let's go 悠遊網】烏來御溫泉(原飛天)會館雙人湯屋平日券(可用戶外風呂)兩人同行245元




<御溫泉(原飛天)假日券$350>


烏來~御溫泉會館~雙人湯屋假日券(可用戶外風呂)$350元(過年可用)



<其它特價快訊>

<所有湯屋連結>


喜歡圖文的,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