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本身牙齒不好,所以想顧好安安的牙,已經讓安安飯後拿牙刷刷牙
但好像還有點不夠,因為安安超抗拒我幫她刷,如果用紗布巾幫她清,一定被咬
沒牙時還好,現在長了七顆牙,只要被咬過一次一定不會想再試第二次,太痛了
我試了二次,痛到想扁小孩


上次
【育兒用品】美國大採購之冰山一角時買了這個QQ刷,是人家推薦的,Y拍有賣,但自己買有便宜到一點
就順手買回來試試了,有媽咪想看它的本尊,我PO給大家看一下



本尊長這樣,二邊都有凹槽,凹槽裡有三面刷毛,材質是矽膠,可以搭配牙膏擠在凹槽裡刷牙
它的彎月型剛好是前面四顆牙的咬合處,咬在凹槽裡,牙齒的內外都刷的到



不過小孩那有那麼容易控制,不可能剛好咬在該咬的地方
但我觀察了一下,就算沒咬正確,但因為二面都有刷毛,其實還是加減有刷到喔!

而且因為刷毛的觸感可能還不錯,菜安安挺愛咬的,應該是把它當做固齒器了
所以現在除了飯後刷牙,在睡前或平時,想起來就拿這隻QQ刷讓她咬咬,然後再拿去泡熱開水洗洗
再給她咬,重覆個幾次,我才比較安心~

PS~這QQ刷的握柄比較適合這個年齡階段的,不是直長狀的,是有弧型的,因為之前買的牙刷握柄是細長的,而安安有時會反過來咬,會有點小危險,這隻QQ刷就算反過來拿,多出來的那截不會太長,比較安全



還有買這顆美國BB很愛的草莓奶嘴,因為想要菜安安不要那麼依賴媽媽的(.)(.)
不過小孩的喜好實在很難捉摸



剛拿到時對它不屑一顧,等我換個方式綁在嬰兒床邊,又重新愛上它
真的很難理解小人的腦袋在想什麼,不容易到手的才有挑戰性嗎?



第二批美國雜貨採購時,因為要買munchkin的幼兒餐具,一直看到這顆在國內媽媽圈很夯的莫札特音樂方塊出現,雖然它沒有特價,但還是手滑買了一顆回來


如果要為我這次的敗家行為做個合理的解釋,專業一點的就是,有醫學專家證實莫札特的音樂對於三歲以下的小朋友,有幫助大腦空間辨識的開發,而且這顆方塊有得過獎喔!這樣是不是敗的有理,比較不專業的理由就是,它是聲光玩具,上次買了個聲光拍拍鼓給菜安安玩,她還蠻愛的,可是我覺得那音樂有點單調聽久會吵,但這顆莫札特還真的是不錯,音樂旋律很柔美很好聽


而且好玩的是,雖然它只有六首音樂,但是每一個單面都是一個樂器,可以獨奏也可以來個大合奏
我可以先選鋼琴那面,再按一下法國號跟小提琴,這二個就會加入合奏
如果在大合奏時,再去按其它樂器,被按到的樂器就會停止演奏,變化很多
色彩鮮艷還會一閃一閃的,挺吸引小人注意的~重要的是它做的很圓滑,沒有尖角

ps~菜安安愛的拍拍鼓底座就會有點刮手,安安又很愛把它翻過來玩,有點小危險,就被我嚕到旁邊去面壁了

來看看安安的莫札特方塊初體驗↓大概玩二天後就跟它比較熟了,都躺著用腳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