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國一定要來講一下打包,因為我帶的仍然是去年那個彩繪小紅↑,跟其它人的行李一比就很迷你的小紅,自從老爸借我用後就一直放在我家,而去年只裝自己的東西就差不多了,今年出國多了個大頭菜,所以要想辦法塞下雙倍的衣服,還要留點空間放戰利品~



去年出國時我妹就教了一招,用一般的11號夾鍊袋,裝進衣服後把空氣擠出,製造真空袋的假象,來幫行李箱爭取空間,不過去年我們帶的都是輕薄的夏天衣服,這一招對我來說實在沒什麼說服力~


因為不曉得八度的日本到底是什麼感覺,15~6度的台灣就讓我皮皮挫了,所以我帶的都是毛料的,還多帶了圍巾與手套,這些二人份的澎澎保暖衣物還真佔空間,突然想到小妹推薦的方法,一試之下還真是驚為天人丫~上圖我隨便用手壓出空氣,就少了2/3的open將頭~後來認真的把這些衣服坐在屁股下,盡量的擠出空氣,少掉一個open將的頭絕對沒問題~

而且透明的袋子,那一袋裝了什麼都一目瞭然,要拿也很方便,多出來的空間就可以讓給戰利品,還讓我再多塞了雙便鞋進去~大力推薦給行李滿出來的人,出國時記得塞幾個大夾鍊袋在行李箱,超好用的~


PS~秘訣是要在地板或是硬材質的物品上擠出空氣,在床墊上做效果就不好,因為床軟軟的,無法真的把空氣全擠出,而且可以先把夾鍊袋開口都捏好,只留個小口,壓好後可以快速封起來,可以減少空氣再跑進去的可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e's mommy 的頭像
    ane's mommy

    ヽ(o´д`)ノ。 公轉自轉的忙碌媽媽星球 。o.゚。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