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芽有個發胖中的叔叔提醒我,要多多記錄大肚日記~
適時的鞭促了我這個發懶中的媽媽~


很恐怖的不知不覺的來到25W~好像再過不久就得要經歷那嚇死人的痛
我很挫~但第一次當老爸的大頭菜比我更挫,三不五時就用擔心的眼神望著我的大肚~
還蠻擔心大頭菜跟我一起進產房時會驚嚇到昏倒~結果生產的痛昏,陪產的也嚇昏了


12/5去產檢時小豆芽應該是25W+2d
但照超音波時~她的頭圍及大腿骨都有達到27W+1d1144g
足足大了快二週,因為之前成長的速度都很正常,現在進度超前連醫生都嚇了一跳,以為自己算錯了
還再幫我確認一下超音波上的數據,這個月增重2k也在正常範圍內,所以證明我吃的都有被小豆芽吸收啦!
二個丫嬤功不可没~一直幫我進補,又很貼心的盡量弄成不油的狀態~


只不過醫生有特別提醒我,因為寶寶的胎位偏低,擔心我會早產,所以一有不舒服的症狀記得多休息~
難怪我進入第五個月的時候,不定時下腹部就會抽痛,原來就是我家豆芽菜的大頭在那轉丫轉的~
沒喝什麼水就一直想跑廁所,一切都是因為那顆大頭~
幸好,前陣子剛生完的牛仔的媽借了我條托腹帶,乖乖開始用,不適的症狀就少很多~
只是我家小豆芽好像不喜歡被綁住,沒用托腹帶時,無時無刻都在很快樂的踹我~
用了托腹帶,踹我的間隔時間就會拉長,可能一二個小時才會來一次快速連環踢,好像在跟我講她很不爽的樣子,唉!當媽很累耶!希望她先把大頭轉上去一點,要退房時再轉下來吧!不要一直折磨她媽~


每個月的產檢最擔心的就是站上磅秤那一刻~在家也不太敢秤~哈!我的胃口變化不大,不愛吃的東西一樣不愛,但也沒有特別愛吃什麼~也不會吃特多,以前有個懷孕的同事,早餐不吃二人份就會很痛苦~偶而會有某幾天特別想念麵包的香,常常一失控就買了一袋,但家裡明明就只有二個人~唉!臉越來越圓,幸好我有先圓起來放,所以大頭菜說感覺變化不大,只不過看著懷孕前的衣服,還真懷念穿回去的那一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