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已婚俱樂部又多了一對新成員

這次大概是我有史以來傳相片最快的一次了~哈!其實也是因為照的不多(心虛ing)
 

近一年都沒拿過這台單眼,更別說用那顆閃燈了,所以今天一樣照的很心虛,手也很殘一直去晃到
這時候就可以牽拖一下肚子裡的那個小蘿蔔頭,不曉得是對快門聲還是周遭的聲音很有反應,只要我走動就會踹我~踹的我手軟腳軟,所以就算拿那麼重的相機還是很會晃~哈


今天發現,多顆肚子要在婚宴上拍照有點小困難,因為人群眾多,常要左閃右閃,尤其是發糖果時要快速閃去一旁,不然會被瘋狂的小朋友跟大人們撞到~還好新娘有先送我,所以我不用跟人家一起搶~oh ya~


今天還發現,BLOG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地方,它讓我今天跟錢公司隱藏版的課長相認,只有我家那顆大頭菜被嚇到,因為被人家發現想打包好喝的雞湯回家,對方竟然還知道他的藝名!最後還贊助了我們一個塑膠袋










<*其它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e's mommy 的頭像
    ane's mommy

    ヽ(o´д`)ノ。 公轉自轉的忙碌媽媽星球 。o.゚。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