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聽到人家說孩子生出來像誰像誰~我都覺得很懷疑
明明就還這麼一小丁點,怎麼看的出來像誰丫?
就像我小時候看到我弟剛生出來時的樣子,很直覺得脫口而出~好像猴子喔!馬上就被我丫母巴頭~
可能是年紀小吧!看不出來像誰~

但思小婷家的這個~~~真的有像馬克杯耶!!!!!大驚訝~~~~
尤其是鼻子跟嘴巴~~真是太神奇了



正面看還沒那麼像,躺下來跟寶寶平行更像~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很容易被發現的



話說這位小牛仔,定性真的很夠!!
我們這群阿姨在旁邊吵吵鬧鬧,我還三不五時攻擊一下他的小肚子跟腳~
但他少爺一樣睡的很熟,偶而還邊睡邊笑,表情超多的~~

跟手掌比一比就曉得有多小了~原來我們小時候都曾經這樣迷你唷~


現在看這位缷完貨的牛媽都是一臉輕鬆樣,好羨慕~換我要挫哩等了,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