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大家來看看這個最近一到睡覺就很盧的菜安安~

小孩真的很精,前幾天帶回娘家享受一天眾人陪玩的小公主生活,回來後遇到睡覺就很盧
要人陪、要人抱,如果讓她哭一陣子後再進去安撫,她生氣到不給抱,放進嬰兒床哭的好像被關進監獄一樣
抱也哭、給ㄋㄟ也哭、想睡也哭~哭到我腦袋痛到爆炸

脾氣不好到讓大頭菜爸爸感嘆『還真像媽媽啊!』



原本可以自行入睡的菜安安,一到這個敏感月份都變了調
一開始是白天還可以自行入睡,晚上要多花點時間陪她,頂多奶睡,還不致於大哭大鬧
但現在變成只要想睡覺就會一直吵鬧~前陣子還會用尖叫的


耐心的那條線就快被我的怒火燒斷了,所以在確認吵鬧小安待在嬰兒床上很安全後
我就要在第一時間跑到陽台去避難個五分鐘,深呼吸一下,不然我真的會很想揍人

如果大頭菜爸爸在,就送他進戰場,去體驗一下嬰兒噪音的威力,這真的不是普通的吵 ~"~



菜安安想睡覺時都會拉著棉被往臉上蓋,哭的時候也是拉著滾來滾去,在床上360度大旋轉
所以給安安蓋的小被子一定是輕的會透氣的,小手揮的開的重量
然後我要三不五時就去巡房確認一下



目前還沒辦法確認菜安安吵鬧的原因~不曉得是要長牙,還是成長的骨頭酸痛

因為今天中午我把大哭的安安抱到大床上,給她來個馬殺雞,按摩手腳,放回小床後陪她再玩一下,她的狀況還ok,有小哭一下,但我離開房間後很快就入睡了

目前下面二顆的牙床越來越鼓了,要拍這二顆真的很難...菜安安會想盡辦法用舌頭擋住



目前要哄睡,比較接受這種,喜歡趴在人家身上,習慣左臉朝下



我覺得菜安安都知道我在生氣 會搞笑給我看...

我生氣時會故意不理她,她會刻意發出一些聲音或做出一些誇張的動作
例如用腳大力蹬床,然後再偷看我的反應



最近也開始讓她練習坐一下學步車,每天一次大概只有5~10分鐘
因為大腿很有肉的菜安安,要抱起來時,坐墊會有點卡住跟著起來,菜安安就會很怕

這台恩典版學步車很特別,沒辦法讓學步嬰兒趴趴走
只可以在原地360度大旋轉,坐椅也可以360度,高度有四階調整
唯一的缺點就是坐墊腳的開口做的太小(安安的外婆也這樣說,所以真的不是安安營養太好)



好吧!看在菜安安還是很常對媽咪我拋媚眼送微笑的份上.....原諒妳~

要乖一點丫~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