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安快要進入副食品階段時,我就開始物色好用的小工具~

這隻Boon的身體是軟質的,裡頭大約有88ml的容量,在餵食液狀或糊狀的副食品很好用
一隻手就可以搞定,不用一手拿碗一手拿湯匙,要拿小手帕擦嘴時又得手忙腳亂的放下手中的東西
小人兒通常沒什麼耐性,如果沒有一口接著一口餵,馬上就不吃了



胖胖的瓶身可以放在桌上,但湯匙不會碰到桌子,還附有一個小蓋子,蓋上後放在包包裡也不會漏出來
只不過我覺得如果蓋子可以做成整個套住湯匙的會更好,不然湯匙底部都弄髒了,要吃前還得再處理一下



一口接一口一直擠就對了,我還有另一隻手可以拍照



吃飯時一定少不了圍兜兜,但是一般的棉質圍兜吸口水還可以,吸有點粘稠的米糊就有難度了,而且再大一點食物就不再是糊狀,而是小塊狀~



所以我去找了這種塑膠軟質的圍兜,尾端扣上扣子後會形成一個立體小袋口,可以接住掉下來的副食品
因為是軟的,戴起來不會硬邦邦的,但又有一定的厚度可以撐起前面的口袋,如果沒辦法用水清洗,也可以用布擦一擦就好,而且捲起來就可以放在包包裡,非常方便

有的口袋兜材質比較薄比較軟,前面的口袋不是立體狀的,會撐不起來,根本接不到什麼東西 = =



因為安安現在吃的副食品量不多,而且什麼都要打成泥,但要用果汁機打都得要有一定的量
所以我也不可能每天現做(不勤勞的媽媽~哈

所以我買了有蓋的製冰盒,要製成冰磚時很方便,一格大約60cc的容量
MIJ 一個$59 ,盒背後只有寫-20度,

等結成冰磚就可以倒出來在一個保鮮盒裡,要用時就不用一直去掰那個製冰盒了



等安安再大一點,每餐可以吃的副食品量會增加,所以我另外買了方型,一個約150cc的保鮮盒
耐熱120度~-20度,也可微波,MIT,八個才$80
可以從,製冰磚→溫熱副食品→餵食,都用同一個盒子,不用換來換去,超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