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傻傻的,以為人家說的『原單』就真的是原廠下訂後工廠多做拿出來賣的~
所以品質一樣,但剪標了所以比較便宜???
然後都用官網的圖片,或廠商給的目錄圖片,沒有實品照,都說那就是實品照

貪便宜後買了幾次,幾乎都踩到地雷,真想跟那些賣家說”屁啦!”那明明就是對岸山寨版的~
型跑掉了,很多線頭都在外面,還有的材質很粗,那裡跟圖片有像了!!!!

想想也對,原廠商怎麼可能讓工廠多做的量來打亂他們的市場
而且賣的比官網打折後還便宜,不用加上國際運費、關稅、保險這些~賣家還有賺 = =


被拐了幾次,雖然還是有買到不錯的,但買到不能穿的機會居多,尤其有些是買給菜安安的
今天就是拿了一件之前買的”90”碼的長PP褲要給安安穿,能穿到90了,尿布至少也包到L了吧!
但它的褲當的高度我看只能放的下S的尿布,真的很火大~



其實美國的童裝如果是折扣期間我覺得還蠻便宜的,而且有型不會太花,又不容易跟人家撞衫
像學步鞋,我們國內隨便幾間常聽到的童裝品牌,小小一雙就要上千@@
真的很嚇死人...竟然比大人的還貴!

前陣子剛好有朋友去美國找親戚玩二個月,不小心被我知道,我乾脆請人家幫我買回來
夾帶在她寄回家的東西裡,可以省掉一些國際運費跟關稅什麼的,不然從官網直接訂那個國際運費很可觀,還有寄回來還要加保險費,哩哩扣扣加完就乾脆在國內買了~

冬天要到了,安安雖然還不會走,但腳需要保暖,所以我就買了『一些』鞋子
PS~有號稱錢蜈蚣的~錢小藍一定可以瞭解買鞋會一雙接一雙,好難控制喔!尤其是小朋友的東西都好可愛



這次買的是美國的老牌子 Old navy 

圖案用刺繡的,如果保存的好,應該可以傳承下一個沒問題,後面用鬆緊帶繫住~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底,除了一顆一顆凸起來的圓點止滑外
它是軟底,但有點硬度又不會太硬,踩在地上不會像只有穿襪子一樣的不舒服~
會注意到鞋底,就是因為人家有送一雙中國風的學步鞋,雖然也是軟底,但太軟了
如果踩到小石子什麼的,一定會痛,而且鞋底搞不好還會破



我最得意的是買到這隻靴子型的學步鞋,因為在國內都沒看過類似的,而且一買完就缺貨下架了
本來沒發現後面是用魔鬼沾方便穿脫,照相時才發現,我是讓安安穿襪子直接套上,很好套



一整個很飛遜~
如果安安會站就好了~穿的就更多變化了,還好我買18-24m的,希望會站時還能穿



還有這個,這個材質很軟的,版型做的比其它的大一點,也是山寨版的大宗~
但那些的料子就差很多了,也比較硬



除了有鞋,當然也要有衣服搭配
因為不瞭解old navy 做的版型大小,所以我只有試水溫的買了二件
外套是18-24M,衣服因為特價很多尺吋都沒了,我只好買了2T,意外的是收到時二件大小卻差不多@@



差點忘了~還有一雙涼鞋

這次買的大概就這樣,如果那個正在澳洲打工遊學的捧遊,不要一直東奔西跑的打工跟玩的話,搞不好也可以幫我買東西回來


PS1~因為我買我朋友也跟著買,所以不是相片裡的每一雙我都有買啦!安安的外婆千萬不要唸我
朋友的寄放在我這裡,叫我幫她賣掉,有的有多1~2雙,有興趣的人再留言給我

PS2~咖啡色靴子沒有多的了,因為除了安安的,只有多買一雙咖啡跟黑色的,咖啡色的一拿回來就被訂走了,只剩黑色的了~


<下次會收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