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到菜安安的頭髮變長了,我要來對髮飾大開殺戒了!

果然沒多久,髮飾的家一下就爆滿了,只好幫它們另找個家住~
剛好安安小阿姨工作的店有在賣一款超超超可愛的熊熊籐籃~多適合小女娃丫~這根本就是命中註定要來我家的吧!
小阿姨工作的家飾店請點這裡=>二弟的店



髮飾原本的家是這個直徑14CM的小圓罐~
要拿時不太方便,東西會疊在一起,有的髮飾比較小,要拿時還要全倒出來才找的到
放了太高的髮飾又蓋不起~一整個很麻煩~



熊熊籃的尺吋不含熊,大約是25cm x 16cm x 10cm 的大小,布是是可以拆下來的~
髮飾裝在裡頭真是超適合

PS~我還訂了跟這個同款的,是大的熊熊洗衣籃的尺吋,也是超可愛的,
但還沒去搬回來,沒照片給大家看
可以看這裡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9117070?u=loca0117




菜安安第一次看到這隻熊時是慢慢靠近~然後拉著熊頭開開關關了十來次,一副要確定它不會咬人後才放心的全開了




籐籃除了拿來裝東西以外,因為它開口大,亂丟也很容易丟進去,剛好很適合現在正喜歡模仿的安安
可以拿來教安安怎麼收東西,在她把籐籃裡的全丟出來後,先拎著一二樣對安安說:『把東西放進去』
包括說話,一切都用慢動作進行,在我放進第三樣時,她也跟著拿起一樣放進去,還學我用很慢的動作放下




我愛籐籃,它是裝飾的好幫手,而且現在籐籃都處理的不錯,我還沒遇到會發霉的狀況發生
那像家裡建商送的櫃子,沒事吹個南風就會長霉,超討厭的~

所以我家處處都看的到它的蹤影,像我平時都隨手把相機丟在櫃子上
充電器、連接線什麼一堆一下子就亂七八糟的
這次就順道買了二個有蓋籐籃,所有東西都丟進去,一切眼不見為淨,多好!




籐籃有很多種,如果在開放空間的,我喜歡有蓋的,比較不會積灰塵
上圖這個也是很方便,尺吋26x20x22cm,裡頭有襯布,有九種顏色之多
可以把安安一堆的雜物分門別類一下~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安安小阿姨工作的店留言詢問二弟的店
我不曉得還有沒有現貨,因為被我買走一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