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可以喘口氣了,該訂的團都訂好了,剩下就是每天的對帳、追貨跟出貨了~
最近買了不少好東西都想跟大家分享,要來趕工寫一下了~

話說菜安安正在期待五月中的台南行,因為菜安安的大阿姨快要生BB了,我們要假借看小孩的名義順道來個二日遊




見新成員當然要來套新的行頭,媽媽我借開團名義順道敗了不少~

去熱情奔放的南台灣當然少不了飛遜的墨鏡啦!這可是安安的第一副墨鏡唷!
怕買太小安安的大頭戴不下,那就尷尬了,所以選了這副是Gymboree 4up的size
夠保險了吧!這個size安安現在戴起來剛好~




搭配好了二套~也可能再多帶幾件,讓安安來個換裝秀,可以多殺一些相機記憶體
墨鏡就是要配左邊這套的~只不過裙子買太大~還在想要怎樣改小一點




剛好安安之前都會去扯大頭菜的眼鏡,可能想模仿我們,所以幫她載上時一點都不排斥




泥看看!!臭安安戴上我的眼鏡就在學我的動作了
會推眼鏡,還去我分好的衣服堆裡東摸摸西拍拍的,就跟我在分貨時的動作很像^^"



現在真的是又皮~模仿力又強的階段~~就快要變成媽媽的縮小版了~
所以不管要做什麼,像是挖鼻孔之類破壞形像的動作,要記得躲起來做,不然很容易被學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