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年初時,菜安安才剛在學走,看到這個小矮人就出現『驚驚~要逃跑腳卻動不了』的反應




三個月後,因為又要幫陽台補點草花,所以跑來買花花草草
菜安安看到一旁的小矮人,馬上伸出虎爪~~對著小矮人的鼻子一直扭一直扭,還想搶走小矮人的水果盤~
跟之前完全不一樣,菜安安應該是來報仇的~




去買花草的路上,順道去了黑松愛情故事館~
不曉得是不是為了容納更多的車輛,館前種的那些漂亮的花與造景全被移除掉了,只剩後面的綠草皮勉強可拍一下




天氣熱到安安笑不出來,大頭菜不顧形象的在大門前賣力的耍猴戲,演了好久,安安才勉強的擠了個微笑~




他們二個趁我在拍照時,偷偷的講起了外星人才懂的悄悄話




不曉得剛剛大頭菜對安安灌了什麼迷湯~~~~菜安安後來就一直痴痴的望著她的拔拔~

在菜安安的小小世界裡,拔拔是偶像、媽媽是虎姑婆~~一種不變的定律
不過我要跟大頭菜講,小心等你年華老去,女兒長大後會改去追別的帥偶像,就換你搥心肝了~哈



安安愛拔拔是大家都知道的,馬麻教一個禮拜的東西,安安一點都不甩
拔拔卻教不到五分鐘馬上就可以驗收成果了,所以我很希望大頭菜多教安安一點,收東西或是一些生活禮儀
偏偏這個懶鬼,每次叫他陪安安時,都一直盯著電視
最常做的親子互動就是問安安「球球在那裡?去撿回來」,根本就在養小狗吧~冏
如果可以的話,角色互換一下好了,我去賺錢養家,換大頭菜在家顧小孩,菜安安大概會馬上變神童吧~




我們去的時候下午常常有午後雷陣雨,明明剛剛還大太陽,馬上就變陰天又起風
不過還好變涼了,安安樂的心花朵朵開,開始玩了起來~




開心到還亂鬼叫了起來~~~




想說趁她心情好了,趕快抓來跟我拍個照...一樣一點都不配合啦~昏


PS~我喜歡吃這間花草店賣的滷味,每次來都要吃,雖然感覺好像跟場合有點不搭,哈哈




跟馬麻拍照就這麼不甘願,那我就把妳的臉壓扁~~~哈哈哈

這二個噁心鬼~ 一直黏西西啦!




玩的差不多,回去的路上就換去IKEA吹個冷氣,順便買浴室止滑墊~

那個床很舒服,菜安安躺上去就不想起來了,還在上面翻滾~
看她玩的很開心,我想說可以讓她再棉被堆鑽一下,無所謂,但大頭菜怕上面會髒,就把安安抓下來了
一被抓下來,臉馬上放空,都不理人,這次的兇手是自己的偶像,不能對偶像發脾氣,只好來個消極的反應了



一回到家,就像回到自己的地盤,馬上又生龍活虎的玩了起來~
小孩真的是有用不完的精力,我都累到腰酸背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