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時光文又來了~~因為時間有點久了,就不打算放上來,但看到這張照片後,決定還是放上來給大家笑一下
我們家的菜安安難得對老菜那麼兇呢!!又剛好被我照到這瞬間~哈哈

這張看起來像不像老菜的前世情人在發脾氣擰他的耳朵呢 



都是因為天氣太熱了,林小花早早就在去年生日時送了我二張票,但冬天怕太冷,春天菜安安又還不會站
一直拖到尾聲了才趕緊衝去,剛好挑到一天大太陽,還好不是無里無雲~不然會更熱

買了罐飲料~冰冰涼涼的瓶身讓菜安安愛不釋手,一直很陶醉的閉上眼去親它,還不讓我們拿來喝




將車停在花博的停車場後,就轉搭接駁公車出發~超方便,距離也近~
但似乎大家都坐捷運去居多,我們停的那個停車場沒有停很滿~~

公車是低底盤的,娃娃車要上下也都很輕鬆,而第一次坐公車大概覺得無聊,不曉得臉在臭什麼啦!!




菜安安熱到臉都笑歪了~哈
我誤信了某網路傳言,以為推著娃娃車就可以走快速道路,走過去詢問才知道沒有~出了不小的糗
但二分鐘內就看到好幾台娃娃車都是這樣,誤以為可以走那條愛心通道,嚕了過去沒多久又嚕了回來,應該是標示不太清楚

PS~不曉得服務人員是不是都是志工,遇到的女性態度都不錯,但男的都很不好,大概只是來做身體健康的,懶的回答民眾




這時候的菜安安剛開始會扶著東西移動,站還不是很穩~




就算是平日來也是人山人海啦!!帶著小人實在很難去排隊參觀~





其實就是一直走走看看,邊照相~~~




還好菜安安已經可以跟著我們吃大人的食物,吃了一塊麵包後,沒多久就抱著小被子睡著了
睡著時還假認真的在看簡章,緊抓不放呢~





睡醒後又是生龍活虎一條~~~嘗試性的把她放離開可以扶的地方一點,沒想到她卻一動也不敢動~一直該該叫
只看的出來她馬步紮的很穩~~腳很用力的站著,但就是不動啦!





到這裡時突然跟老菜玩的很HIGH,沒有剛剛獨自放她一人站著的緊張感~



然後大概是小時候在我肚子裡星爺的戲看太多~~開始玩起了假裝香腸嘴





過了太久~都不曉得要寫什麼好了~哈
這一篇就這樣草草產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