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按個推吧!不用登入也可以唷

上次報名體驗兒樂寶的玩具,很幸運的獲得試玩機會~
廠商是依小朋友年紀來提供玩具,所以事前根本不曉得會拿到什麼來玩,好期待~

名單公布後收到了大大一箱,原本以為只有一種,沒想到有二種玩具可玩~~
我最愛買玩具給菜安安了,除了打發時間的,可以從遊戲中學習到什麼或是開發孩子的潛能,那就更棒了!!


【註】兒樂寶為孩之寶玩具旗下的品牌之一,孩之寶身為全球第二大玩具製造商,品牌悠久



菜安安好幸福,大大的一箱中有二個玩具

一個是益智盒,這個在安安一歲時我就有看中類似款的,只是她那時還太小沒買
想說等月初去接她回來時再帶她自己去挑,沒想到就先入手了,太幸運了




這個益智盒很可愛,每一面都有三種圖型框,組合起來都是一個臉的表情
適合一歲半的寶寶,可以學著去探索與思考,知道要同樣型狀的才可以放的進去,也可以訓練反應能力


我是建議一開始先幫小孩找出那一面的三個圖案
這樣可以提高成功率,也可以建立自信心,就不會一遇挫折就不想再試了




當菜安安把積木塞進去後,又在想為什麼它會在裡面?要怎麼拿出來?
不停的去搖晃它,希望它自己掉出來

也因為它表面都有三個洞,所以要抓取時也很輕鬆不會掉喔!還可以玩從洞洞看對方的遊戲~





因為暴力小安實在太想把跌進去的積木拿出來,所以我教她要怎麼開~
學會後,她就一直不斷的重覆丟進去→打開→拿出來,也會拿出來疊疊樂,更多的時候是拿來裝她自己亂七八糟的寶物




小朋友一但拿到一個玩具都很新奇的抱著不放,就算在吃飯也要抱著研究~

為了怕她太早喜新厭舊,所以平時我會把玩具跟書都藏一部份起來,每次一樣大約玩不超過30分
二個禮拜可以輪一次,社區中也常有住戶把家中小朋友長大後已不玩的玩具放在大廳拿出來讓大家認領
我覺得還不錯,可以讓二手玩具有重生的機會,也讓小人們有玩不玩的玩具了~~




抱著益智盒太久後,菜安安就漸漸沒耐心,變成暴力小安,拿起來就硬要塞進盒子裡啦!
所以記得一個玩具真的不能連續玩太久,不然就很快沒吸引力了




第二個玩具是這個超讚的二用天才小推車
二用的多功能式設計一定會獲得很多父母的青睞,可以從搖搖晃晃的學步狀態用到開始奔跑的小人


話說玩具真的對小人有著很大的吸引力,因為菜安安這陣子住在外婆家
剛好廠商也很貼心的在箱中放了提袋,我就提著玩具去找她
走到站牌時,有位小女生看到有著亮眼配色禮袋外的蛋頭時就開始眼神發亮了,因為我是放地下
她很可愛的把手放在背後,假裝沒事的晃到我身邊,眼神緊盯著那個蛋頭~
看了二~三次後,馬上跑去跟媽媽大聲的驚呼,『媽~~妳看!!!是玩具總動員耶~是玩具耶!!』
然後不停的拉著媽媽的手搖晃,那位媽媽大概擔心也要去買一組,所以一直沒回應小孩,也不把眼神對到玩具上
最後我要上車時,還聽到小女孩用失望的語調跟媽媽說『玩具要走了~~~~』

我要坦白,如果是菜安安跟我要,我大概二話不說,就馬上衝去買了~雖然知道這是不好的行為
可能也會養成小朋友一些不好的習慣,但自從生了菜安安後~
我就經不起看到或聽到孩子們失望的眼神跟聲音了,看著孩子們笑大概是世上最快樂的一件事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教給菜安安正確的觀念啦!!(不小心離題了一大堆





每次開箱最忙的就是菜安安,她總是急著挑選自己看中意的,然後拿去收起來~
就像每次在開代購的衣服箱子,她都會把喜歡的衣服跟鞋子另外放在自己的旁邊,再搗亂的把剩下弄成更亂

所以在組裝時就要一直追著她拿零件,還好這組天材小推車都是有塑膠品組成,只有在手把那需要四個螺絲固定
裝的時候,就記得要先把那螺絲與墊片收好~~

載重上限:19公斤




組裝手冊很簡單易懂,有中英文版,只有在手把那個方向時我研究了好一會~因為裝錯邊它就不能變身了




每一個環結都需要出點力才裝的下去~所以安全性還不錯,不會輕易被解體




兒樂寶的玩具很有質感,雖然裝飾的地方不多,但色彩豐富,而且圖樣是用塗上去的,整組也沒有尖角,很安全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玩具外用貼紙裝飾,常常一段時間後,不是遇水脫落,不然就被有人手癢摳下來

這台很棒的是可以從助步器變成小車~一台可以用很久!!
剛好沒多久等菜安安在台南的弟弟在學走了,就可以拿來用了~~


要變身時只要扳一下相片中那個紅按鈕,再把車身拉到定位,一定要聽到咔一聲,就ok了
很簡單!!!




如果要讓菜安安說感想的話,大概就是前方的置物比較小,她很愛亂塞有的沒有載著跑~~

因為是新車,我硬塞一隻貓熊在裡面,她還很不甘願不給它坐新車
只好跟她說叫她載小熊去給丫嬤,結果一到廚房看到丫嬤,她馬上就推那隻貓熊下車,真的是~~~
小人對新東西都有莫明的佔有慾啦!!!




變身成學步車時~它很穩,不會前翻喔!!菜安安在家裡的那台木製的,因為底座比較短,所以一用力就有前翻的可能
兒樂寶這台底座長,所以怎麼推都不會前翻喔!!

只是我們家的暴力小安安已經會走了,所以不想用推的,乾脆就拖著它散步啦!可憐的車車~~~

下次大家在採購玩具時可以多多注意『兒樂寶』,不只好玩~拿來送禮也很大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