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時會看到虐兒的新聞,必須坦白,在菜安安還未出現時,對這類的新聞會覺得難過,但很難感同身受~

有了小孩後,卻無法理解~孩子是寶貝,讓她快樂都來不及了,怎麼忍心加害~

偏偏加害者又多是親人,或是冷血的旁觀者間接造成的~


前些日子王小弟的案件讓我心痛好久,如果住附近的人雞婆一點,也許結局就不是如此

因為不曉得自己能幫的上什麼忙,又不想要永遠只能在看到新聞時跟著傷心掉眼淚卻什麼也沒辦法做~實在很無力

剛好看到星願娃計畫(←我是連結,可直接點),可以捐款給家扶基金會幫助受虐兒重建幸福

讓專門的人來幫助這些小朋友~





終於覺得自己有地方可以出一份心力,而且還可以線上刷卡耶!超方便

就用菜安安的名字捐了款~當然這小小的捐款可能幫不上什麼

但積沙成塔嘍!我看他們現在的籌到的金額少的有點可憐>”<,就順便在BLOG呼籲一下~

一百元也可以捐喔!這些小朋友也正在努力走出不一樣的人生~只是需要大家的一點幫忙

身邊的小錢可以讓一群折翼天使重展笑顏與開始新的生活,真的很值得!!




由衷的希望可以讓每位孩子都像自己身邊的寶貝一樣,開心的笑~快樂的過每一天


批ㄟ斯:
我是點星願裡家扶基金會的選項捐款的,直接捐給家扶,雖然另一個選項也是會到家扶那去
但看起來是經過Y公益再彙整給家扶,我個人比較龜毛啦!就像把零錢投在超商前的捐款箱,總會擔心需要幫忙的到底拿不拿的到
所以覺得直接捐款給目標比較快^^"

如果可以的話,星願計畫的下方有FB分享,歡迎大家多多把消息散發出去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想出一份心力卻不曉得從何下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