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把照片PO上FB,跟我一樣屬於暗公教的饅頭媽馬上留言『情人節禮物?』

不由得想哀怨一下,什麼情人節,那是當小姐時才有的福利啦!老菜只會說記得要拜拜= =
然後在我忙著曬衣服跟洗廁所時,某位豬八戒就默默的與菜安安分食了家中唯一一個雞腿便當
連問都沒問我要吃什麼耶!!害我晚上還得冒著風雨去超商買涼麵來吃(還好樓下就有超商)
有沒有沒良心,他第一名啦!所以我情人節那天收到的是火,蠻肚子大火啦!

所以想要什麼自己買比較快來著,反正我常常都在拆包裹
連菜安安也愛上了拆包裹的樂趣了~哈




就是這個廣告,這麼巧,前幾天不管是開新網頁、開FB,或是踏入有放GOOGLE廣告的BLOG
都會看到這個包,無時無刻的一直出現在我眼前,不買就太對不起它了





盒子走黑白配路線,還蠻有質感的




現在我的包裹都是菜安安搶先拆,她超愛的




先拿出放在上面的唇釉後,看到下面還有個包包的菜安安整個超激動的~
不停的喊,媽媽有包包,有包包耶!!哈




然後小心翼翼的拿出來~~




你看她多開心
她一歲時,我在客廳分著代購的衣服,她就會懂得把自己喜歡的衣服挑起來放身邊,果然是女生來著~





我還以為她會用肩背,沒想到還會用手勾著,有慧根





肩背也是很OK,整就就可以當她的書包來著




長背帶是可以拆的,菜安安一直對它愛不釋手
這個顏色還蠻跳的,搭衣服很好搭,又亮
還好我有買它,因為是最後一個了





它的內裡布很厚喔!!而且夾層也算多
前面有二個小袋,裡面用拉鍊袋又隔了一個小夾層出來

然後它是可以用拉鍊全拉上的~不用怕東西掉




前後都有還有一個夾層~




如果有這種轉扣的包包,中間那個空間,很多包就不做拉鍊了~但這個包有喔!!
扣上時可以順便前最前面那個夾層一起扣住
所以我好喜歡





這樣一個包包多少錢?$732
這麼零的數字,是因為首次訂電子報有折$188~現在滿$1500又有打88折,還全館免運~有夠划算~

這個站可以逛很久,而且上面的東西都還不錯,不貴又免運宅配到家
只是我覺得網站似乎做的有點不太好,因為就算我登入會員了
東西加入購物車前後不到半小時,購物車就會被清空
害我又要從頭來過,訂這個包跟其它的東西,我至少重覆了四次以上= =
到最後都記得商品是在那個項目第幾頁,不用一頁一頁慢慢找
真希望可以改善,不然會大大降低逛站的心情


官網http://www.zalora.com.tw/


PS~話說GOOGLE廣告好厲害,我就買這麼一次,但後來只要看到GOOGLE廣告,就會秀出它們家我喜歡的項目跟類似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