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渡假時忘了把平時要發卻沒空發的照片帶回來
結果有時間卻沒照片可以寫

來個流水帳好了







這件是幫大家代訂時一起訂的GAP上衣,因為我買4T,可以暫時先當小洋裝來穿
這件超划算的,折扣後換算台幣大概二百多

超佩服媽媽們的挖寶功力,我每次都跟著撿寶
可以撿到便宜又很讚的衣服
常常下完訂單,自己也跟著買了一堆,哈


這件就像一般的荷葉領上衣一樣,但安安的外婆自己開發出斜肩的穿法
意外的還不錯看 比原本的穿法更好看
它的肩帶有二段式可以調,也可以在脖子後,很多穿~超划算的
可惜的是那次訂完它就斷貨了




這件也是最近很得意的一件上衣,77kids 的約台幣三百多

也是跟著別人一起訂的


雖然安安現在還不到二歲半,但我買了5T
因為是波浪式的傘狀上衣,所以買大還好,只有肩帶略長了一點,拉起來綁個小結就OK了
也是想當一陣子小洋,隔年就可以當上衣


本人挺愛小孩穿的亮眼一點,所以很少買深色上衣,都是越買越花俏
我覺得這件做的挺像小大人的,常看到的都是一整件都是蛋糕式的波浪
這件是二層波浪式,不會太蛋糕還有很厚的感覺
剪裁很飄逸,而且材質很輕柔透氣
上身的白點點,跟下身的玫瑰讓黑色不會覺得太沉


只是它也斷貨了,所以看到喜歡的可以先下手,盡量不要等太久
因為英雌所見略同丫~~

目前網站上只剩整件蛋糕式的,沒有類似款了
http://www.ae.com/77kids/search/searchResults.jsp?question=+tiered+tank&x=15&y=11




其實這件不是合身的那種,不用買大也可以,但美國童裝有時SIZE很難抓
想要明年還可以穿,我會拿大二個SIZE,例如現在二歲就買4T
如果想穿合身一點,會拿3T,因為菜安安的小肚肚永遠裝了便便
所以我不會拿2T,讓她穿的舒服一點




這件也是77KIDS的
77是AE副牌,AE是大人的衣服,77是小朋友的

這件我也很喜歡,在安安一歲以前就買了~




剛學走時穿起來到腳踝,現在比較嘟嘟好一點
雖然只看上半身很像男人汗衫,但我覺得菜安安穿起來挺有氣質的(媽媽自我感覺很好


比較可惜的是整件包括領子都沒有彈性,如果頭太大就會不太好穿
這件拿2T的,穿到現在還很OK唷!




前陣子菜安安大阿姨寄上來了一小箱玩具

有個旋轉聲光陀螺菜安安很怕,玩了二次就不敢玩,完全不曉得她怕的點在那
因為我跟老菜都覺得那顆陀螺好帥~哈


裡頭還有隻憤怒鳥吹泡泡機
絕招是按著不放,就會咕嚕咕嚕的吹出連續泡泡,還唱歌~超活潑的






菜安安平時都玩GYMBOREE那組吹泡泡
第一次拿到自動吹泡泡機還很淡定的看著它,看到它吹出連續泡泡就馬上驚到繞ㄟ孩了

接下來看到它都當看神一樣樣崇拜
毛起來直接把一整罐都玩完才肯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